close

話說次回是最終話了對吧……?


但這話完全沒有最終話前夕的緊張感,所謂的最終戰還沒開打,不可能皇女一個嫁人宣言就能了結這場戰爭吧!假設半話時間用在最終戰,只剩半話解決角色心理和關係,怎樣想也趕戲到爆,好像已能預視次回最後會出現「三期/劇場版製作予定」(爆),一想到這就沒幹勁寫這話的後感了…(趴)

好的隨意說說這話吧(喂)!伊奈帆的420秒果然是謊話,但不太重要啦!反正結果也成功回戰艦。不知AI有沒有把皇女的表白轉告伊奈帆呢?不過皇女曾吩咐AI轉告另一番話,AI答應了皇女就應該有告訴伊奈帆的了。這話沒有交待是什麼,那大概是遺言級的話了(爆),比如是「請忘記我」或「永別了」之類的XD?

皇女在金毛兒子與捲毛伯爵的協助下,終於成功逃到安全地方,スレイン一方面為了勸皇女回來,順應著皇女的「和平論」,另一方面卻喃喃說皇女回來就給我扣押皇女,スレイン果然是個混蛋呢XD!不過想想看,金毛伯爵便當後,預知機被スレイン拿去用了,其實金毛兒子現在有機體用嗎?還有捲毛伯爵的重力機也給地球軍收歸了……皇女你確認自己沒泊錯碼頭?(汗)


另外二皇女仍然活生生,所以地球軍的潛入部隊真的有在好好工作嗎?上話還一副要去成仁的樣子,這話便相安無事的嘲諷スレイン是可憐人了……

皇女不鳥自己,スレイン一直自認的「歸宿」也沒了,所以決定發動全面戰爭。皇女不明白スレイン為何會變成這樣,反而侍女還更了解,因為スレイン一直都是個皇女控嘛!不過皇女控不是一切,這幾話看來,就算皇女所渴望的世界只能透過戰爭實現,但戰爭本身就已經不是皇女所願,スレイン基本上已是本末倒置了。

然後皇女終於也和火星王見面了,但火星王早就老人痴呆,已經精神錯亂,只會在亂喊一通。不過火星王雖然在亂喊,但對地球人殺了親人的怨恨,還有希望藉著Aldnoah給人們帶來幸福的信念並沒有改變,讓皇女下定某個決心。說起來,火星王裡面的人上星期RIP了,看著這話奄奄一息的火星王,真是五味雜陳呢……


因為火星發動全面戰爭,所以伊奈帆就算快沒命了還是要出戰……這樣說好像有點問題,因為醫生也說伊奈帆並沒生命危險,也許伊奈帆最糟的情況只是大腦爆炸,死不了的,最多下輩子當植物人罷了(這是哪門子的「只是」啊!?)。而且當下伊奈帆應該比任何人也知道繼續用腦過度會有什麼下場,但伊奈帆不願意看著大家上戰場只剩自己,為了皇女也不願就此放棄,所以姐姐又好,朋友們也好,誰也阻止不了進擊的伊奈帆就是了。

而在スレイン很霸氣地下達命令時,被皇女打斷了通訊系統真是笑噴,你又被打臉了啊スレインXD!不過皇女的宣言整個莫名其妙啊……現在發表和平宣言,只會令火星人們更混亂吧?之前才剛說跟スレイン結婚並要全面攻擊,突然又說要嫁金毛兒子締結和平,那即是怎樣啊!?之前本來就沒人懷疑過皇女有冒牌貨,現在這個皇女能站起來,也不代表就是正貨吧?


就算沒有正貨假貨的問題,火星人多數也是主攻派的吧?之前就一堆人想藉著皇女之死來發動戰爭,現在皇女單方面說和平,這群火星人就會乖乖聽話?好的,就算真的聽話了,戰爭已經爆發,火星人肯撤退,地球軍也不肯在這個時候收工吧?單憑皇女一人之言,就能改變狀況?這也太兒戲了吧?而且就算雙方真的發神經撤退,現況還是沒能改變,火星人依舊沒飯吃,地球也不可能無條件分資源養火星人,戰爭還是會再爆發吧……

至於皇女的嫁人宣言,更加意味不明。所謂政治婚姻,就是互相利用,但金毛兒子早就整個隨意讓皇女使用的樣子(咦?),本人又沒有スレイン那種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打算,兩位結婚與否有關係嗎?除了讓人覺得這皇女沒啥節操可以隨便改嫁,根本沒有信用外,真不知有什麼意義啊……

不過雖然說皇女嫁了別人,伊奈帆和スレイン雙雙失戀,但スレイン就不管了(喂),伊奈帆本來就一介凡人,就算皇女不嫁金毛兒子,也輪不到伊奈帆高攀吧XD!次回,打賭到底是三期還是劇場版吧XD!(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