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リス本話休息,換翼主場。


真是王道得不能再王道的劇情,不愧是爽片!

クリス的自爆,令心靈本來就很脆弱的響暴走,這次更是徹底地壞了的程度,所以這話便是剩下還能戰的翼主場,拜託你別說那麼多繞口得不行的台詞吧XDD!!這部最大的問題是角色很多對白,也許因為監督是寫遊戲劇本的,很多對白都是看起來沒問題、說出來卻變成搞笑,而且經常自言自語,動畫是應該盡可能讓表現手法代替說台詞,才有作為動畫的意義吧…

一時扯遠了,回來。總之就是翼為了破壞塔而自爆。上話クリス自爆得很華麗,但冷靜過來,其實毫無意義,因為擋了一砲,只要塔還在,要多少砲有多少砲。這點大家也明白,所以翼這話便全力破壞塔。


一度還以為這次翼會來個有意義的絕唱(然後再次七孔流血),結果卻是用盡戰鬥力外加新招式,畫面看起來相當不錯啊(肯定好過七孔流血)!一瞬間還真燃起來了!雖然最後幾乎失敗了,但只要有奏的鬼魂一天,翼還能再戰幾年(但翼你卻喊了立花而不是奏…|||)。所以最後還是成功把塔滅了,同時也壯烈犧牲了(一會兒)……

クリス和翼都掛了,響總算清醒過來,而フィーネ作為典型的惡役,這時候當然不會殺人,而是先毆一輪,再自說自話一大堆,到覺得是時候要殺人了,主角一方便會逆轉情況,這可是公式啊!

未來那邊則是進行朋友式鼓勵響振作…這部到底有多少老梗啊XD!?因為實在見慣見熟,這段實在沒有感覺啊…||||


如是這般,在朋友的鼓勵下,響活了過來,還順便(?)令翼和クリス吐便當換新裝……你們也吐得太快了吧!!所以上話才說,全屍掉下來便當個鬼了,當然翼連屍都沒見到更加不會便當啦!雖然很王道,但難以想像次回只有響一個作戰的話會有多沒趣,這兩位極速吐便當,大概是件好事…

這話就此打住,次回最終話,回應第一話的遺照,說不定響是抱著フィーネ一起自爆(因為大家都自爆過,就只差響了嘛!),然後消失不見,被未來當成掛了,結果在最後又再出現這樣子。個人當然希望不是這樣啦!不然這部就真的老梗到最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