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基友日記…(抖)


雖然秋瀬很基情這點早就確認,但沒想到這是官方認可的基情,已不是什麼超友誼了,完全是愛!愛啊!(大汗)

先是秋瀬的身份,原來是神大人在地上的意志,秋瀬每個行動,也不是秋瀬的意志,而是神的意志這樣子。不過個人看不太懂為何用基情和8th改成的日記,就能確定秋瀬有獨立的意志。個人的推想是,神大人一直是等死狀態,作為自己意志的秋瀬,也應該只是個等死的觀察者,然而秋瀬因為愛雪輝,所以想改變未來,而不是像神大人般等死,這就是作為秋瀬的意志。

不過即使這樣,還是不明白日記在當中的作用是什麼…確定的只是:為何愛上雪輝的都是強者(以腦力有腦力、要暴力有暴力)?因為雪輝太廢讓人很想保護嗎XD?
 
結果神大人沒把秋瀬回收,讓他回到地上,看看可以改變什麼,不過秋瀬一行人立即就要面對雪輝和由乃的進攻。以日記性能來說,秋瀬的強悍偵探日記當然比由乃的強,但活用日記方面,還是由乃更勝一籌,結果令秋瀬陷入兩難,最終還是迫秋瀬得根據日記行事,沒法藉宰掉由乃而改變未來。由乃真是個變態女人,這樣宰自己,下手真狠…|||(笑聲更狠)
 
而一心認為能把死人復活的雪輝,卻被日向告知即使當上神,復活過來的也不過是肉體而不是靈魂,對宰了一大票人、希望在自己成為神後再復活他們的雪輝而言,無疑大受打擊。雖然大家說由乃把這個事實隱瞞,是打算騙雪輝打敗其他對手後,再將(最廢的)雪輝解決以成為神。不過是否onpu-chan記錯了?當初引導雪輝以成為神來復活死人的,明明是那隻小鬼(?),有說過由乃是知道死人復活不能的嗎?還是說神大人把由乃知道死人復活不能一事也告知了秋瀬??
 
但看到雪輝那張死人名單跌了的時候,還是替雪輝感到難過,畢竟這是讓自己決心宰人的力量,也因此而犯下了無可彌補的過錯,所以即使日向說的是事實,當下雪輝也只能說服自己,那是大家的謊言、大家在出賣自己,不然立即就崩潰的了…

日向、真央和高坂先後被雪輝爆掉,高坂雖然很討厭,但臨死前也能如生前所願,閃閃發亮了XD!本來過程中還在想8th到底逃到哪去了,這時候的雪輝好易宰啊!原來是給瓦礫壓住了,而且8th到最後也是抱著只要能讓孩子幸福、誰成為神也不要緊的心情,大概是日記持有者中最善良的了,這樣的人哪裡能殺人(所以出手的都是她的孩子們XD)?8th的戲份雖然很少(她身邊的任何一個也許都要比她多),不過也是不捨得她掛掉的好人啊(淚)!!

所以由乃下手的過程也不過是像殺豬(喂)般簡單,沒有太可怕的場面真是萬幸…
 
然後是秋瀬對雪輝表現他的愛……有想過雪輝會比由乃更快手把這基友爆掉…(爆)
 
不過之後真是邊看邊替秋瀬擔心,因為秋瀬會被宰掉幾乎是確定了,只是被由乃割頸時,還真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脖子,好痛!秋瀬再聰明,也沒想到由乃手上會有兩部手機,而且多出的一部不是膺品,貌似是屬於之前那個自己認為是真品的由乃。從多種證據顯示,現在這個由乃也是真品,不過單憑「真品由乃有兩個」就能聯想到真相(而且快要斷氣了),秋瀬本人的存在果然是外掛!
 
想出真相的秋瀬,在斷氣之前還是要用盡最後的力氣將之告知最愛的雪輝,雖然最後被由乃麻美了,但努力沒有白費。可是給雪輝知道了又如何?待會又一個「由乃就是由乃所以沒關係」,秋瀬大概死不瞑目了(雖然現在也不瞑目)。至於為何失血成那樣子還能打出一堆字(三言兩語沒法說明吧?),這種小事(?)就算了吧!這是愛!愛啊!!
 
只是原因既然是那個了(既然下話才說就不說出來了,雖然應該大家也知道…),為何這個由乃殺了那個由乃後,那個由乃的手機沒有因為掛了消失?因為不管是哪個由乃,只要還有一個叫「由乃」的物體還存在著就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