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不懂寫這部的總感啦…


所以這篇基本上只是作為紀錄留幾隻字(爆)。

感覺製作組在這部玩得很開心,因為沒看銀魂,所以不知道它為什麼會被戲稱為「深夜版」,不過這部真的蠢到爆,一整個白目(稱讚的意味),每星期也看得很開心,大概現在掛著「日常」名目的動畫,全都又有病又不正常的了XDD。(那女子高生還明擺著是異常了XD)

唯一的問題(其實也說不上是問題啦…),就是這部的角色實在太多,到後期經常都搞混(尤其是主角三人的姊妹,直到這刻還需要wiki才能分辨),而且作者應該堅持女性角色不畫眼睛才對嘛!感覺那幾個沒眼睛的好可憐啊XD!另外,其實有人說過那比空氣更空氣、可以連續鬼隱數話的忠邦是主角嗎?

然後是這部的聲優真不是一般的華麗,幾乎都是能認出的名字,就連跑龍套的路人,在其他棚可是當主角的啊(eg:眼鏡梶裕貴、救世主福山潤…等等等等)!!這部的資金到底有多充裕啊!!?不過看上去聲優們好像玩得相當開心,完全沒形象般大叫大喊,看的也感染到歡樂了~!

沒什麼要說了,希望這部也能繼續做下去,因為太歡樂太白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