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視點。


一般人(包括友好)視點。

結論:情人眼裡真的出西施~



結果這話閃到連地震警報都被拿來開玩笑…算是苦中作樂嗎?(苦笑)

好慢長的一晚呢!對觀眾來說,餓了兩星期的確好慢長,更難怪想快點見到對方的這兩隻了~不約而同的看著手機訊息,單是看已經心甜到炸了XD!千鶴和あやね也守得雲開了,應該像是一副嫁女的樣子才對嘛!怎麼你兩個反而像是有好戲看了啦~?XD

學園祭的第二天是花車巡遊,能有這麼大型的學園活動真令人羨慕呢…爽子在あやね的悉心打扮下成功化成貞子,連走路也用飄的。あやね太GJ了~!特地告訴翔太他所穿的衣服是爽子造的,看翔太的表情,心中爽死了對吧對吧!!爽到要立即奔去找爽子說出自己的心意,連痞也不管了~(早就該別管啦XD)

爽子打扮後是美人這點應該錯不了——只要不外加貞子力場。所以翔太眼中的女鬼爽子沒有鬼火只有泡泡和閃閃發亮XD!這次直接的把礙事的城轟走了,直接到居然有丁點兒同情城,不過這不懂氣氛的傢伙連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大概不會放在心啦~!

爽子真的很努力,連表明心跡也要搶先翔太,這次好好的說明了對翔太的心意,以及把以後作為新的開始,發展新的關係,爽子連翔太的回覆都沒等到就走開了,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呢!畢竟爽子這刻仍未知道翔太喜歡的是自己嘛!但對爽子來說,喜歡了翔太令自己改變了,學習如何去努力而不讓自己後悔,這已是最大的得著。



翔太聽完大概心甜得要死掉了,完全無視旁人,向爽子大喊「我喜歡你」,螢幕君!保重啊螢幕君!(搖)

之後的巡遊雖然插入了很多回憶片段,但比起今季那同樣經常插入回想片段混時間的某部(嘛,這季就只寫了那幾部啦…),這卻沒有很混的感覺,就像看著爽子一直以來如何因為認識到翔太,學習怎樣去努力,漸漸得到了成果,得到了知心好友,還有和班上的同學相處愉快,這次好好的演繹貞子,也不再像一開始時把沒人做的差事槓上身,而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出,大白天也能把評審嚇倒,這也太誇張了XD

可惜最後因為賄賂而喪失資格,看痞你做了什麼好事啦XD!!活該石化掉再化成沙!!XD

最後是翔太的表白回合,翔太也向爽子說出了二人的「喜歡」沒有不一樣,這下輪到爽子心甜到爆炸了~w曾經害怕一旦表白,會連原本的關係也不能再維持下去,但心中卻希望有某種可能性,爽子一度以為這是貪婪。但現在這點可能性沒有消失,得到了翔太的回應,而這也是她心中想希望得到的回應,結果感動得哭起來了。這時翔太該替人家抹去淚水才是嘛~!(?)

終於大家也把心意傳遞到對方去了。之前還以為這兩隻又含蓄又害羞又純情,大概是搞地下情的吧!沒想到會如此光明正大的放閃光!!(看到閃光實體化不爭氣地笑了…)

也因為這兩隻真的又含蓄又害羞又純情,最後一幕多害怕就這樣吻下去了,太早了啦!鏡頭故意弄成這樣子真是太過份了~XD!(褒的意味)

次回……其實之後還有什麼可做?(稍微看了一點原作,好像只是不停的放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