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藝滿滿wwwwww


原來二傳手是這麼厲害的位置啊!雖然也不是完全不懂排球,偶爾看到電視播排球比賽也會看一下,但從沒了解過每個位置擔當著怎樣的角色(正確說法是以為哪裡有空位就傳到哪,原來有位置的嗎?),二傳手的傳球,再搭配一流的扣殺,就是漂亮的傳球啊……(筆記)

總而言之,影山便是因為考不上心儀的高中,所以才會來到烏野,真是殘酷的現實啊XD!動畫不是經常有所謂保送呀推薦呀之類的嗎?所以「考不上」,是影山心儀的高中沒有這種制度,還是那高中看得出影山單獨一個人的話不是好材料,影山才會流落烏野?還有影山上話那句「你這三年在幹啥」真的令日向又在意又不爽啊XD!影山也太不會說話啦XD!

從OP和ED那滿滿的人看來,烏野並不是那種部員不夠快要掛掉的社團(畢竟怎樣說也是前強校嘛XD),不過大概考慮到一口氣太多角色登場會記不住,這話也就只有三位前輩露面而已,而且三人的個性也很鮮明的樣子。大地是看來很嚴厲但眼光準繩、發惡時很不得了的主將,菅似乎是緩和氣氛的老好人(還是該說有點黑?),田中則是愛裝前輩但挺照顧後輩這樣?


因為日向和影山總是吵個不停,但大地看出二人只要好好合作的話便是強大的戰力,所以故意製造二人非合作不可的機會,繞了好大的圈子啊XD!日向和影山正中下懷也有笑到,還真被眾人猜到二人為了入部而下挑戰書啊XD!只是二人比賽輸了的話,懲罰就只是「影山在三年級前輩們的有生之年(誤)不得當二傳手」,完全把日向排除了XD!

大地安排了田中給二人作隊友,進行三對三比賽,故意放個前輩而不是普通的一年級生,是因為有個自己人(?),就更能強迫二人在比賽時好好合作吧XD!不過田中人也真的不錯,為了讓二人有機會練習,還陪二人早上五時回學校啊!

次回,日向和影山繼續鬥個半死,然後似乎有新角色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