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夏威夷變成沖繩,好淚目XD



前半部是一屋帥哥的相馬家,這麼帥卻只有半話的出場,真是可惜XD

亞夢上一話明明已覺悟,這話又把自己打擊,果然上一話還是別覺悟就好了。雖然消沉的內容不一樣,不過本質上還是同一件事,才振作了一會兒,晚上又再覺得自己傷害了兩人再次消沉,顯得上一話好多餘啊!

相馬家那邊加了空海與大哥的相處之道,有點幼稚不過就算吧!給這群帥哥幾句對白也不錯嘛!(原作中二三四哥根本沒戲)



還是跟原作沒兩樣的地方是唯世不明不白地就覺得要去幾斗。雖然空海跟唯世說了那小時的故事,是想說幾斗大概跟大哥一樣,即使被誤會,也不擅表達自己的心意,但唯世本人也說他那個不是誤會,卻又突然覺得要保護身邊的人那樣子,做了快80話了,之前你就沒察覺嗎!?根本扯不上關係啊……OTL

亞夢果然最終還是靠三隻蛋才完全站起…|||||,歌唄以朋友的身份要亞夢好好保護她的幾斗,傲嬌歌唄要說出這樣的話,應該花了不少勇氣吧~!

然後都說了幾斗你是男人就別出變身畫面了嘛!!!幾斗的變身好噁心好恐怖好噴笑……你發個光當變身就算了嘛何苦要傷人家的眼毀自己形象啊……(無力)

嗯,本話結束。

次回,唯世明明被甩了還要幫甩自己的人救愛人,真是淚目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