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onpu-chan很閒,真的很閒,閒得要死了,所以才挖出來打發時間。

簡單來說,就是除了肉和奇怪音效外,便什麼也沒有的垃圾,真是部一直堅持他媽的無聊低級宗旨到最後的作。

就是這樣。

(不無視反白的話onpu-chan不負一切責任)

PS:人生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請大家珍惜光陰。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最終話了…嗎……?(嘆)




以下內容也許有點失控,所以對這部有愛最好別入,湊控更是千萬不要入~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一開始真的有想過好好的擷圖,但又覺得不會寫得出什麼後感,還是算了吧XD

結果沒有殺人,真叫人失望,明顯上回預告是用來騙人的,騙得好透啊…|||||

這回優姬耍點手段(?),令兄控湊說出自己對老哥的心意,老實說她們哭呀哭呀說呀說呀然後心扉就打開了啦的速度快到不知所謂,onpu-chan完全追不上啦哈哈哈~~~(……),總之就是兄控湊從此可放心兄控,如果妹控準最後選了愛妹,優姬也不會有怨言……吧…|||||||||

對不起onpu-chan依然沒法接受亂倫,更沒法接受外人們推波助瀾的去鼓勵亂倫。其實妹控準不但不是好男人,本來就不是好人,這種渣男角沒資格有女生喜歡,這也是投入不能的主因之一w

總覺得看這部時,每看一話只在祈求它快點結束,看完一話又在祈求這部快點結束,很不健康,早早該斷掉= =,嘛,總之次回終於熬(?)到結局了,不覺得會有什麼超展開,也許最後是二女都離渣男而去吧XD,戀愛劇情就不期待的了,不過最後留下了長瀨爸媽回來的謎,就看看是什麼吧!都結局了XD

其實onpu-chan覺得那群黑衣人可能是抬長瀨爸的屍回來,因為前一話炸死了XDDDD(喂)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npu-chan少看了一話嗎…?(汗)


ED:目覚めない wish.../長瀬湊(CV:平野綾)

對平野沒愛~(炸)



這不叫超進展,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下略)進展啊!!!才剛開始就立刻翻查紀錄,是否看漏了一話,但沒有啊…難道是有9.5話??(大汗)

嘛,總之就是二人就這樣戀愛了…「為何我的心被那傢伙佔據了?」對啊,為何人家吃件蛋糕就把你的心佔據了啊…orz…

難得(?)妹控準也就這樣喜歡上優姬了,感覺回想片段中二人如何浪漫和互相愛慕,根本已是9話以來的全部片段了,別一副經歷了很多的模樣吧=口=,其餘時間不是「要你死」就是吵吵鬧鬧,完全沒法投入啊…||||||||



優姬那樣的包裹著,根本是要人誤會裡面什麼也沒有…||||||<---明顯是其中一人

「那這套衣服就不需要了吧!」,優姬真開放……<---明顯也想多了

因為冬彥的「提醒」,妹控準在意起自己對妹妹的感情,●!你不是一直也妹控的嗎!?別裝無知了!!說起來要是兄控湊和優姬的位置轉換,倒還能接受啊…因為這二人明顯對對方和互有好感,跟優姬卻一直只是在混…||||||

如是這般,兄控湊終於進攻了,嘛,妹妹向哥哥撒個嬌而已嘛,妹控準心邪什麼??(誤)話說動畫這樣展開,真的打算改掉親妹的設定嗎?

雖然這話又像充實了一點點,但實在沒法接受妹控準和優姬不知啥時互相喜歡上對方然後這話就戀愛了,所以後感如常地沒內容~

最後,這回還是一大堆靜止鏡頭,真的好省錢…但既然都是為了混時間,鏡頭可以不歪來歪去嗎?會暈的…@@

次回,兄控湊要殺人了,GJ!!~~~~~(閃)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npu-chan還在看這部啦哈哈哈哈哈哈…


ED:Chu,chu,ru,の約束/椎名観月(CV:田中理恵)

會長兩首ED都不錯w不過以為這話會是平野~



在很多人放棄了這部之時,onpu-chan竟然還在看,嘛,還有三話而已嘛,現在才放棄,即使結局最終還是爛了,也會有點後悔的~

今回是生日回,這部的經費看來真的都花在聲優上,人物側臉和遠鏡都崩,很多靜止作畫,背景亦相當簡陋。優姬和華戀挑禮物那兒,居然廢話了半話,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在看相聲= =,背景方面,開學生會(?)的地方就只有一張超長桌子,長瀨家更是豪宅級的空曠(妹控準的房間=口=)…||||||

不過這回的人物大寫卻異常的可愛,像華戀的表情忽然可愛多了,就連兄控湊也沒平日那麼討厭XD



妹控準這回總算有回丁點男子氣概了,雖然這生日派對應該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驚喜XD,總覺得這類所謂秘密生日派對,主角是沒可能不知情的~不過他最後還是把優姬的蛋糕吃掉了。雖然是意料之內的反應,但因為妹控準一向很輕浮,所以加一點點點點分吧~

這回的重點應該是兄控湊的覺醒,終於明白一直努力湊合哥哥和優姬的自己,其實並不快樂,終於開始進攻了嗎?

不過優姬和妹控準都過了9話,還是一點浪漫氣氛也沒有,到現在還是只是吵吵鬧鬧,這修羅場怎樣看也不吸引,看之後三話怎樣處理吧!至少從最後來看,次回總算捨得入主線了吧……

咦?那其他角色的單元回不做了…?天曉得~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了,然後……?


ED:ラブダイビング/霧生つかさ(CV:井上麻里奈)

一直支持下去的最大動力終於出現了~~果然不是井上最拿手的超低音呢……



司的角色回,如果其他角色也有一回的話,大概主線不用這部就可以結束,然後發現這部真的是用來騙聲優控們的…

因為是司所以又比上一話好一點點,至少確確實實地是一個完整而合理的故事,不是用奇怪東西去充撐一話。不過話說在前,onpu-chan絕不是巨乳控,巨乳對onpu-chan來說只是兩團肥肉掛在胸口而已,所以看著司搖個不停,反而覺得好礙眼= =不過不計肥肉,司真的滿有魅力又可愛,最重要是聲音很棒~~(夠了)

妹控準不但變態,還很輕浮,隨便就將女兒家的夢想當笑話看待,真是個很可惡的男主角。這部完全燃不起,他要負很大責任…



不知多少話前已發現長瀨家的大門超大,客廳的沙發大得不像話,連妹控準的房間也超級的大,但從外觀看卻只是普通平房,長瀨家到底是什麼構造啊…

司最後面試失敗了,怎可能!?井上是最強的啊!!(夠了)原作中司的願望是當歌手,動畫改成聲優,不要緊不要緊都是唱歌的就可以了(……),不過最後竟然沒有唱歌,^&$%^##$我可是為了聽井上唱歌支持到今天的啊…(真的夠了)

雖然說,即使劇中有唱,也只會是唱ED吧XD

這個如果不是因為主角是司,是平淡得不行的一話(雖然現在也不見得不平淡),沒辦法,男主角又變態又輕浮,還可以怎樣?

次回雖然標題是茜色但好像也很普通那樣子…驀然回首,這部的後感還真全都沒內容啊……(汗)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D:Make a miracle!/椎名觀月 (CV:田中理恵)

onpu-chan不會再說要司的ED,因為onpu-chan知道次回就是了~(你已經說了)



這部大概還在看,只是因為不看也看了一半了,當然如果有人跟onpu-chan說這部其實是半年番的話,onpu-chan絕對會在次回後斷了就是(……)。

今回是學園祭,算是又比之前有趣了一點點,但跟佳作……不,甚至是跟良作的距離還有一大段。其實都已經過了一半,但別說主線了,連其他角色的單元也只有華戀,剩下的都是一大堆人在吵吵鬧鬧就過了一話,是打算在次回開始嗎?是的話還有時間做主線嗎…?



因為優姬從前的學校只有讀書和讀書,未接觸過學園祭所以覺得很有趣。個人覺得單是優姬沒常人知識,以及從前過的豪門生活,已可以弄出不少笑點或劇情(另外就是兄控湊的非常人童年),但動畫每次才剛提到就立刻斷了且沒有後話,然後又回到無無聊聊的對白和妹控準有多妹控那兒,囧…

無論是死庫水炒麵還是Big Genokiller,原諒onpu-chan直接好了,很冷。路人藍化也很沒意義…(眼神還要死了=口=)

不停重覆無聊二字卻用較有趣來形容這話,之前到底是怎樣熬過的…?可是onpu-chan還未把這部斷了,明顯本人也是一個無聊人~

次回因為是司,劇情不管怎樣也是會期待的XD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兄控遇上妹控,你們超越道德界線去好了…orz


ED:Cherry pink mystery/綾小路華恋 (CV:加藤英美里)

明明聲優全都是能唱之人,但至今出了的ED除釘宮外,全都怪怪的…|||||



觀月的表情有萌!

溫泉回,或稱華戀雪恥回,華戀算是連續兩話當主角嗎?(雖然要說兄控湊才是主角也沒關係~)

還是跟之前一樣沒什麼特別,到底這部有主線的嗎?至今為止好像只是將一些常見情節(鬼故、宴會、溫泉,次回學園祭)東拼西湊,沒笑點當然說糟也不算太糟,只是今話連神聖囧月那種連熊也玩上的無言情節也用上了,看來期待血洗坡道的onpu-chan要失望了XD

於是,能玩的就只有賣肉,不過最該噴血的地方,鏡頭卻只一直對著妹控準和他的朋友(存在感太弱忘了名字)算是什麼意思……?



劇情方面,較在意華戀邀請優姬一起學習花道,優姬露出微妙表情時,旁邊的觀月看到一切像想到什麼似的那兒。明明很刻意讓人留意到觀月聽到二人對話,但之後沒有交代了,是留待日後??

另外雖然華戀是高傲,不過畢竟也是個好孩子,上次的宴會和今次的溫泉,最主要她都是希望朋友們玩得開心,所以才視上次的失敗宴會是恥辱,努力地令大家開心。當優姬向她說玩得很高興時,華戀是真心的高興呢~!因為這話對華戀的印象加分了w

減分的除了本來就沒什麼分數的兄控湊裝幽默卻一點也不幽默外,當然就是妹控準了,根本就是個色鬼!什麼形象崩潰,本來就沒什麼形象,作為男主角,既不帥又色又沒個性又妹控又多廢話…(下略),長瀨家真是……|||||||

次回,學園祭,感覺會跟近來這幾話沒差,OP那謎之機械人要登場那樣子,完。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顯,onpu-chan寫blog的次序是飄忽不定突然想寫哪部就哪部,跟愛完全沒關XD


ED:茜色hometown/片桐優姫(CV:釘宮理恵)

雖然仍然不是司的(真的夠了),不過這算是至今最好的一首~



約會回…嗎?

兄控湊的行動,算是成全老哥和優姬,只是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了那樣子嗎??!不然的話這完全是不知幹啥啊!另外之前兄控湊沒放頭髮便睡的,今回不但放下那看到就想揍(……)的頭髮,還少扣了兩顆鈕扣,難不成兄控湊是百合湊才對!?(驚)

嘛,沒了兄控湊礙事也好,反正人家只想看到優姬,不是優姬可愛,大概單靠對井上的愛根本撐不下去。優姬戴著帽子好可愛www,不過自透了一下時,原作的優姬好像沒那麼像小孩子?而且優姬來長瀨家生活不是優姬本人的無奈決定,而是準一父親提出如果培育不出愛情,婚約就取消,所以優姬才
得搬入。不記得動畫有沒有提過這一點,但從現在看來,完全沒有朝這方面發展的打算啊!



鏡頭經常傾側卻意味不明…

今回的約會極度普通,普通得不知說啥好了。即使牽手什麼的,也有種硬來的感覺,一點心動的氣氛也營造不來,或者可以用個簡單的字總結:悶。

百…不,兄控湊和優姬洗澡那兒的霧氣太大了吧(喂),原作中兄控湊是親妹確認了,湊那句如果不是玩笑,即是把原作設定都改過來了?

最後優姬覺醒那兒也很硬生生,根本看不出有什麼該感動。

沒什麼想說了,這部一直也是這樣子嗎…?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不要抱太大期待的還有這一部…(汗)


ED:少女テストは難しい/綾小路華恋(CV:加藤英美里)

onpu-chan只想要司的…(某:你好煩…)



這話還真不行的本想以一句「很爛,後感略去」了事,不過很爛也是一種感想,所以還要寫了…

故事只要有看這話,就能感受它有多無聊牽強和不合情理,好好的宴會回能做成這樣,也許是一種才能,吐糟點多不勝數,像宴會居然沒有樂隊呀司儀呀搞氣氛,只有大小姐說冷笑話,和賓客表現宰魚…寫劇本的有到過魚檔嗎?船上居然缺大廚淪落到要一群賓客出手??大小姐還要上演星球大戰?這真的不好笑啊……最後的火警更是發生更是牽強到極至,好比學校不知為什麼有自爆裝置那麼囧,這部是走這方向的嗎?(而且會反彈的煙火是啥?)

角色們的表現也是給人「這群都是沒腦袋的傢伙嗎」的感覺,華戀的舉動不用多說,兄控湊妄想用滅火筒救火、優姬被發現時居然在埋怨「只有一個人」和「被水淋濕」,真的有從火場救出來的人只埋怨這些?!其他路人如廚師、僕人、賓客等的表現也「異於常人」,結論就是低智商的人在上演低能鬧劇…


好了,要說還要說上好一陣子,就無視掉回到感情部分吧!今回如果不當是華戀的角色回,應該就是兄控湊表演的一回。老實說,華戀的衣櫃一大堆晚禮服,兄控湊偏要選件這樣子的,根本就是要色誘老哥(或在場的達官貴人),果然是個人最討厭的角色= =。不曉得準一是否「作為哥哥的想法」的看待兄控湊,但肯定兄控湊已沒救就是。

最後加上英雄救美(優姬)一段也很沒力,勉強得很一點感覺也沒有。

大概它一天不變染血的斜坡,兄控湊活生生宰了優姬然後抱著老哥的頭坐船去的話,想不出它到底會有什麼看頭…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最令人期待的是ED…(?)


ED:「Confusion...」/白石なごみ(CV:広橋涼)

啥啥!?是代表每個角色都有ED嗎?那廢話少說!!立刻給onpu-chan司的ED!!(敲碗)



作畫崩很大…但說完全崩又不是,大概就是一話間感受好的作畫會好到哪裡,崩起來時會崩成什麼樣子吧…

幾乎所有角色都出來湊熱鬧的一話,所以有點期待。司的個性還是那麼可愛,華戀則還是那樣子,不過觀月也意想不到的瘋狂(?),好吧原諒你的髮型嚇人好了,果然onpu-chan一看到帽子又會給迷昏~~另外和美在這話也在這話正式登場,也是很可愛的角色www電波對上了~

這話是幽靈回,幽靈故事好像是每套學園動畫必備元素?而且不知為什麼總會有舊校舍,而最終又絕對不會有幽靈,所以算是有點老的梗,最多是看看做法而已,做得好看的仍然會很好看,不過……



這次的「幽靈」還真的非常一般,打從一開始就已猜到老師是自行失蹤,只是會想過是否和美搞的鬼。老師住在舊校舍的原因實在有點扯…|||||

然後重點(?)是準一和優姬的互動,這二人到底想怎樣了=口=?一時氣氛很好然後又鬧僵,最後關係完全沒改變過,但優姬一方面跟準一作對,看見觀月召喚準一又跟上去、看見兄控湊跟準一接近又露出妒忌(??)眼神…|||||準一也是,明明強奪了人家初吻還理直氣壯怪人家給了錯誤訊息,道歉又沒誠意(雖然優姬的反應也不討好),這傢伙真的很欠揍…

嘛,總之這二人快點有進展吧…每話都是繞圈子可是很悶的事啊……

次回,兄控湊出擊,因為對湊一點愛也沒有+親妹不能推(應該是親的?),沒特別期待。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優姬好萌XDDDDD



第二話看來是優姬和湊的友好關係發展,優姬被迫嫁入(還是迎娶?)準一的原因果然好扯,算吧!原來就沒預期過會是很華麗的原因~這樣的老爸果然很糟啊!相對之下,準一和湊的老爸看來有趣多了!

出入坐車的優姬淪落至要走路,因為認不出路差點迷路時遇上湊,並結伴到超級市場。什麼都不懂的優姬好可愛www,反而湊可能因為是onpu-chan最討厭的妹屬性,加上那糟糕的髮型(夠了),還有違和的平野,可以肯定是到最後也不可能有萌過的角色…= =



亂玩電器的優姬也很可愛~~不過湊應該內心深處很想揍這麻煩的傢伙XD

準一好討厭,不管人家優姬花了多少時間弄咖哩,總比只是在坐還在嫌慢的傢伙好!還對優姬毛手毛腳…= =(雖然搞不懂明明坐在對面,怎可能這樣倒在一起…),不過嘛,優姬既然能如此搞定傳說中的Genokiller,上一話就不用準一拯救了吧………

湊說起往事,她應該不是在說笑吧!這樣的經歷真的做出來,應該相當有趣~~~

早起的優姬萌到犯規了~~~~(昏)

次回,好像很有趣,小期待~w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可以開始寫秋番了~


OP:初恋パラシュート/橋本みゆき

OP畫面不錯看,倒是歌似乎屬於要聽幾百次才能入腦的旋律…(汗)


ED:Sweet Gift/片桐優姫 (CV:釘宮理恵)

反而ED歌曲易入腦但畫面很省錢……



選定的秋番除了昨天的ef外,全都在同一天吃完,不過也就跟出的時序來寫吧~

其實今季秋番基本上第一話都快出齊了,當中也不是沒看到看來更有趣的番組,但既然說得出要看這部就怎樣也要看了它才是(?),而onpu-chan的習慣又是只要看了第一話,就怎樣也會看至少3、4話才決定是否放棄(因為才一話就判死某番組太不公平了,像school days和ef不也是第一話就給不少人婊了然後結果卻神透了?)。所以嘛,這部即使要放棄也會是一個月後的事~

不過,onpu-chan始終想不起是什麼誘因會看這部啊……(大汗),老實說角色的髮型太異常(?),抱歉onpu-chan較萌普普通通的髮型XD,像觀月的簡直嚇得要吐白泡=口=,一邊的馬尾又會害人家回憶起不想回憶的黑歷史(總不放過婊魔炮SS的機會),想來想去,除了因為有井上的名字外,就想不出其他原因,可是聲優又不是onpu-chan選番的重要考慮因素……

算吧!反正想來想去也想不到,不看也看了,就進正題吧!(=口=!又有的沒的說了一大堆!!)



一開始還以為下錯東東了,居然是槍戰!這是啥來的!?直到OP出現才能肯定沒有錯,這部似乎是比想像中有趣的東東?嘛,自onpu-chan自行將它翻成染血的斜坡後就認定它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夠了)

這樣推測一下,優姬突然說跟準一有婚約,大概是一開始準一的父母救的是優姬的父親,為了報恩就送上女兒一枚?嗚~好可憐的優姬,不但送上了初吻還要送上初夜,而湊應該跟準一只是名義上的兄妹,所以修羅場就這樣展開了?(全屬胡扯)

作為第一話,應該只是讓所有角色露一下臉,因此這方面沒什麼想說,等待觀望吧!

聲優方面,我的井上當然是最棒的(絕不客觀),釘宮因為還未能從壬晴那傢伙中抽離沒聽出來,不過感覺也不錯www,其他的沒什麼感覺,另外平野的聲音聽得onpu-chan有點苦,嬌俏的角色看來真的不太適合平野呢…(記得從前的海砂也聽得好苦…= =)

嘛,這話就這樣吧!期望下回的發展~~至於是否寫下去或怎樣寫,暫未有決定,要看到底有沒有想寫的~(這句也能套用在其他秋番上,全都待過了2、3話後才定案~)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