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謎樣物發佈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Shop說裝說裝但至今仍懶得裝,圖也懶得找…

onpu-chan也明白那手字相當恐怖,但那是onpu-chan的誠意之作(!?),不准無視,最多附上無onpu-chan真跡版就是~(炸)

總之就是祝大家新一年快快樂樂吧~!新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今年onpu-chan也沒那麼懶了,blog更新也多了,滿足~~只是懶根是斬不掉的啦~~~~

說到明年有什麼期望嘛,當然就是希望能看更多的動畫,看更多的漫畫,甚至可以涉獵GAME界啦!!還有就是希望奈々不要只出single,井上能早日出album啦!!!最後希望Peach-Pit身體健康,因為三部連載在追看兩部…(喂!)

好了好了就這樣啦~~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篇相關閱讀《按此》

請別誤會這篇是為了湊成200篇(……),只是如果跟上篇放在一起,onpu-chan不知該把這篇丟到哪個分類而已XD

因為一開始弄圖時沒想到將圖左轉x度就能做到亞夢的頭很大又不用自己補背景的效果,弄到一半才赫然驚醒,最後便把之前一直弄的圖加點效果弄成簽名檔,不浪費是onpu-chan做人的宗旨(?)。至於banner為何不用這個加了特效的版本??哎哎~~那可會不夠耀眼的XDD

很明顯這個寬度是不足以成為blog的banner,那原本onpu-chan補完的背景呢?嘛,不能見人的東西當然要砍掉啦呵呵呵~

最後,其實左右則應該是用綠色梅花圖案才跟小絲合襯的,不過要知道弄梅花圖案比用心型圖案要命幾百萬倍啊……(……)

喜歡的就拿走吧~XDD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音のコンパス」的booklet太棒(基本上霜月はるか的CD Booklet都超棒~),所以手癢癢煉成桌布~

(其實只是因為早幾天沒法連上網絡閒過頭不知幹什麼好…)

只提供1280x960,解析度不合的(包括onpu-chan自己…||||),請自行處理,onpu-chan懶~~~


1280x960

好了,onpu-chan承認這是只用了三分鐘裁圖縮圖加句字就當完成的沒誠意之作……(炸)


1280x960

這耗的時間可多了,因為請別忘記onpu-chan的電腦是送去堆填區也不收留的龜腦,當機的次數onpu-chan都不願去數了,整個過程都在lag…|||||||(還有就是現在才發現onpu-chan居然沒有日文Unicode版字型,要花時間找…||||)

另外時間都花在構圖和補完反轉再左轉35度(亂作)原圖後出現的穿崩位上(留意右上角XD),其他沒什麼技巧可言~總覺得很微妙…||||||


1280X960

然後本著能用就不要浪費的精神,拿來當日記blog的背景也好,於是把顏色調淡點好讓blog的字容易看一點,又把歌詞搬到左邊遷就版面,其他的拿掉,卻驚覺這簡單得不行的東西才是onpu-chan想要的感覺,我囧…

Booklet的其他圖片也是煉桌布的好素材,不過既然網絡能連線了onpu-chan才沒那麼閒繼續煉~~~~(炸飛)



後記:
PhotoBucket好爛,上傳幾幅圖慢得發瘋,縮圖時徹底完蛋當機(……),版面又不好用,還突然就「維護中」…||||||

啥?是onpu-chan的電腦太糟?!發神經!人家用Flickr都不知多順暢又方便,只是那200張限制太可恨了……(所以最後上傳到自己的網頁空間去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しゅごキャラ!簽名檔

今天閒著沒事換換論壇的簽名檔,既然弄了也就不要浪費,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有框線版


無框線版


無應援版

PS:無應援版忘了弄有框的,自己加上吧…||||||||


CLANNAD桌布

這幅圖onpu-chan一看見就好喜歡,所以修改了一下顏色和把「CLANNAD 1」的「1」字去掉弄成桌布,基本上不用怎樣改,因為原圖太棒XD


1024 x 768

另外去掉上下弄成寬屏幕的~~(不過不曉得尺寸是否正確…|||||||)

1280x800


轉載可以(而且十分歡迎,onpu-chan也會超感動),但請跟onpu-chan說一聲,或註明出處,再上傳至自己的空間www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4*768

1280*960

 

啊嗚…我似乎太無聊了!竟然不去睡覺跑去弄桌布…||||||

 

唔唔,話說上次改完版後燃起了丁點弄圖鬥志(上次弄桌布應該是上世紀的事),便隨便找張booklet玩。本來是打算弄小十乃的,但為免被看倌誤會本人對Saint October的興致濃得走火入魔,所以找近來爆愛的留奈頂替~~~(………|||||||||||)

 

好像很花…原本都不是打算弄這種風格,修修改改就變成這樣了(汗)。抱歉「LUNAR」字型很大,因為要蓋著缺口(爆),人家曾打算努力補了那缺口的,但技術太可怕,最後只能用這種旁門左道了…|||||

 

看來真的太久沒弄了,從前的話這樣的簡單技巧一小時都嫌多,今次竟弄了三個多小時(大汗),不嫌棄就拿去或留個意見吧~

 

很睏…我真的太無聊了…晚安!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2006最後一天,onpu-chan在這兒祝大家新年快樂~!


順便哀悼2007年要告別菲特……(淚)


話說我的弄圖技巧愈來愈糟糕了……


許個願,希望網絡快點修好,我的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最終回別再天天停留在0kb/s……(……)


就這樣~~~明年再見~~~~(……|||||||)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