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しゅごキャラ!相關 (9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個結束紀念…(雖然晚了許多…)


因為這次找不到完整Raw,英文版又好像怪怪的,所以自己手賤用不完整Raw做了個山寨級的漢化,質量方面就給人家一點面子別批評啦…(喂…)

感謝巴哈的白銀劍士允許使用翻譯,Raw來源為Pretty Anon。

內文頗長,所以收在裡面。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曾幾何時,多麼想在這部的話數後打「最終話」三個字…


嘛,總之就是這二年半番終於迎來了最終話,怎樣看都有種趴地太黑歷史而被腰斬掉…(炸)

以往在一部結束時都會寫終感,但現在要寫一期終感簡直是考驗記性,二期也結束了逾半年,此時此刻才寫已經沒意義。三期的話,如你所見,連這話在內只看了四話,寫來都沒意思。結果一直期待著寫這部的終感,到可以寫時已經沒寫的原因了,真唏噓…

更唏噓的是,這部原本可在二期時便華麗地結束,結果卻來了個綜藝節目三期,然後被罵得一整個的兇,最後奇奇怪怪且黯然地完結掉。這樣的話,一開始沒有這三期更好。

原作現在仍在進行中,這三期沒有做「星之道」篇,但著實這一章相當沉悶,不做也沒有損失。接下來的Encore看來像是番外的形式,也許四期不是沒可能,但請不要再重蹈三期的黑歷史覆轍,如果真的是番外形式,真的寧願它以OVA形式做第四期了。

就這樣吧!最後,幾斗的「喲~」真是百聽不厭,愛死你了中村!!(咦?)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空海你這小子!!!好樣的!!!

可惡…明明打算小學篇結束就不再敗單行本的說……

另外歌唄的自拍照還是一貫的帥氣www

接下來等職人的清晰修圖版~

======================================
(05/03)

找到圖源了,換幅高質點的圖XD

看完整個故事後雖然給閃瞎了,不過還是有扯到,哪有經紀人會鼓吹藝人拍拖的啊XDDD

不過GJ就是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又是久違的心臟麻痺文~



再現的原因圖都說明了,就是歌唄和歌唄了嘛!!而且也是難得地沒有包子頭的一話~~

距離上次撫子回歸話又隔了一段時間沒再看這部,OP和ED都換了新的,但畫面方面還是繼續淚目,拜託,弄個新畫面真的要花那麼多錢嗎…?而且兼用卡還是舊的,好可憐XDD。不過最淚目的還是作畫好崩,歌唄的頭髮很糟,身型比例更糟,本篇已經不被重視到這個程度了嗎…?

說回這話,歌唄錄製新歌,因為不願意改變唱法耍脾氣出走的一話。劇情安排老梗得不行,這時「碰巧」空海約歌唄吃拉麵,「碰巧」去了間改變了一貫煮法的拉麵店,之後與亞夢外出時,又「碰巧」遇上同樣是不想改變的壞蛋(話說明明只是一隻蛋,如此有氣勢的登場是什麼回事了=口=),最後事情解決了,歌唄也明白自己不是不願意改變,而是不敢改變,最後敢於接受新嘗試這樣子。一大堆「碰巧」湊合而成,寫劇本的已不是用沒誠意可形容了。



雖然如此,難得有歌唄就饒恕一下吧(……)。而且看到歌唄跟空海已熟絡到隨便就可約出來的地步,真是太爽了XD。話說空海取笑歌唄沒有女性朋友,潛台詞是「男的則有我」嗎?XDD(你夠了…||||)

最後新歌錄製完成。聽完後,就打從心裡覺得歌唄你還是別改變唱法吧!!!還我從前的唱法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啥鬼監製去死吧!!(冷靜)

一如以往的從片裡擷了出來,雖然今天(2月17日)便出正式版就是了…

 

後記:聽過完整版了,比這TV擷取版沒那麼微妙了,不過還是以前的風格才是王道啊…OTL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是心臟麻痺而不是趴地,是因為趴地部分華麗無視了。



其實即使是心臟麻痺,在103那話害得onpu-chan本人心臟真的麻痺掉後便沒再看了,看這話的原因當然就是…

撫子啊啊啊啊啊啊!!!(正面意味的心臟麻痺)

而且沒有那包子頭,這話除了那群蛋,只有三個角色登場啊……(汗)

好了回到這話,真是的!有撫子時就天天等凪彥,現在有凪彥就常常悼念(?)撫子,所以撫子重出江湖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拭)。只有短短的十分鐘實在太可惜了,這話真的不錯看,除了有撫子世界很美好外,黑璃舞也相當可愛www,作弄凪彥/撫子時最後一擊有笑到XD(撫子久違的形象改造也很棒w)

之後壞蛋無故登場,不知是否跟之前沒看有關係,是說現在連鋪排壞蛋出場的工序也省掉了嗎…?(汗)

然後撫子在角色歌加持下威能大爆,那跟幽靈沒兩樣的閃避法真是……(默),總之就是很簡單快樂地就解決掉了,十分鐘的劇情別要求太多。



不過話說回來,上一次看趴地跟現在已隔了一段時間,沒想到不但OP還是偷工減料版,連兼用卡也沒換新的,好可憐,明明由無印到心跳時,也有換新兼用卡。果然現在綜藝節目才是主菜嗎…?

最後撫子當然地離開了,而秘密也當然地未揭開。

「其實你只是享受著男女裝互換吧!」

璃舞GJ!!

話說畫風跟從前真的變化頗大,當年(?)的撫子跟現在的撫子簡直是兩個樣子。之前一直是凪彥mode所以感覺不太大,變回撫子差異的感覺立即大了不少。幸好這話撫子和璃舞的作畫都很有愛,倒是亞夢……還真叫人淚目………

次回………沒打算看所以管它的(炸),有撫子或歌唄新曲才召喚人家回來吧…= =(最好同時沒有包子頭)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之前已大概知道這新的一季變成什麼樣子,本來想找RAW見識一下,沒想到澄●在這情況下仍能堅持下去出了字幕,真是精神可加…(炸飛)

這個blog已自稱從子供向畢業(……),而且這不是綜藝節目blog,所以內文收起來。

溫馨提示:慎入。(再炸飛)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鯛魚成佛了!!(噴)

亞夢這姿勢是跪拜嗎XDDD


還真把這幕重現了……原作好像更接近的吧XD



二期最終話,還是不太記得原作了,好像大致上也是跟著原作走,總之亞夢比平日更嘮叨幾百倍,肯定是跟原作沒兩樣的了XD

這話簡單快樂地便把整個復活社改邪歸正了,印象中鯛魚對專務的態度好像更糟的,這兒只是輕輕帶過,而且專務好像英勇多了,這傢伙的漂白過程真是有夠簡單,請別忘記上一話還是一副Boss樣的,復活社果然是不知為了什麼生存到今天的…

亞夢的強化版Open heart好噴,看起來根本就像變身失控XD,索性再來一次四神合一就算了嘛!

然後鯛魚似乎受不了亞夢很囉唆,囉嗦到鯛魚似乎是好吧我歸化了你別再有的沒的說一大堆了(喂……),所以鯛魚就這樣成佛去了。驀然回首,眾人跟復活社大戰了——就當大戰吧——101個回合,就這樣快樂地以一話解決掉,到底之前的101話是為了什麼而戰啊!噢,就是為了鯛魚囉!天啊……



幾斗開始尋父之旅,跟亞夢吻別後就消失了,沒了幾斗還有什麼生存意義啊(抱頭)

還是要提這話的歌唄依然好棒~!

最後是後日談部分,重要角色都亮一下相,如海里和空海,是說空海已成了歌唄的人了~~~而最後結論是,亞夢果然打算幾斗和唯世通吃XDD

是說一期ED1跑出來時有點想哭(但個人沒法稱之為感動…|||||),ED1真的是眾多ED裡最好的一首,而且這次放出來很有最終話的感覺,真的有種「這部終於結束了」的錯覺…(炸)

咦?最終話的感想好短!因為即使是原作,這復活社淨化部分個人也覺得處理得很草率,動畫只是跟著原作做,自然沒什麼好說了…

連復活社改邪歸正了,居然還可以三期,還有什麼可以做?這問題問得實在太好了……

次回,總集篇+訪談,好像是。嗚嗚嗚好想緊接在下面打終感時間啊……到底這天先來臨還是這Blog先倒閉啊……(……)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來應該找回原作看看…



原作不是沒看過,只是年代久遠有點記不起了,這話好像是有改篇吧!先說開頭的閃光二人組,結果好像沒有起了很大作用,幾斗只是斬啊斬,然後亞夢一個Open Heart就搞定了,本來還想吐槽這未免強過頭,但之後還是來了更大堆的X蛋,三人還被打回原形了,到底你們的新變身除了把唯世閃死外,有什麼用的…?

而唯世真是除了淚目已不知可以做什麼了,好一個大方的人,甘於一直當佈景板和被人閃死,最後明明是亞夢和幾斗把能量用光,卻連自己也不知為什麼被一拼解除變身,好可憐……

為什麼只有亞夢、幾斗和跟去淚目的唯世可以去追專務這兒記得是改了,原作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前去御前所在的升降機只可載三人(大概吧…),真是無言了……這兒改成其他人因為要阻止X蛋的進攻(?)而替三人守著,改得實在太好了……



有種歌唄跟眾人一起行動是被拖後腿的感覺(喂),明明平日唱一下歌X蛋就沒轍的嘛……另有一點要提的是,其實歌唄已很久沒見過幾斗的了,這一季就只有Heartful Song演唱會一次遠遠見到幾斗,明明是個兄控卻一整季沒見過,一見面就要把幾斗托給亞夢,歌唄也好可憐…(是說今季被路人化了的歌唄本來就好可憐……)

之後是御前真身就是鯛魚一點,相信沒看過原作也大概猜到吧!不然還有哪個角色可以去當御前啊……記得知道鯛魚果然是御前時,完全是想替整個復活社哭了的感覺,一大群人替復活社賣命真不知為了什麼XD

最後還是想吐槽外面一大群人沒法進來的同時,司是怎樣進來的…?鯛魚邀請嗎…??

次回,更明顯的說明復活社的存在最終只是用來集體淚目,二期結束。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0話紀念……(騙了人家一年又一年,不灑花= =)



如果記得這話是幾斗的過去,大概會把這部拖到忙完才會理會,最怕亞夢的嘮叨(……),嘛…事實就是忘了所以順便也寫了這樣子…|||||

幾斗過去的部分,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只有萌耶萌耶的小歌唄XD。重點似乎是司看起來並不可靠和小提琴的故事,然後就是幾斗聽命復活社的原因這樣,因為連幾斗的部分都解決了所以人家才一直以為只要這一章完結了這部也可以結束了嗚嗚嗚…(……)

另外不得不提是任性的歌唄好萌(你夠了),雖說丟下那樣的一句就跑掉了,果然很歌唄的作風www

之後開始又是閃到畫面變成一片白茫茫,先是方塊回歸,依然覺得這黃金初音很微妙,但只要看到最後的那個四神合一(?),便覺得黃金初音也不錯…(炸)



是說亞夢丟了唯世去抱幾斗的一幕教很多支持這配對的人狂喜那樣子,不過因為亞夢太嘮叨onpu-chan太睏所以對不起沒什麼感覺……(喂…)

最後是繼續閃到畫面白茫茫的是亞夢的四神合一(也被很多狂喜的人稱之為婚紗那樣子…||||)和幾斗那意味不明的環遊世界變身,四神合一還可以理解,環遊世界代表什麼啊…OTL,是想說幾斗的童年就是環遊世界嗎…?還有果然不管哪個變身,那該死的貓耳還在…(汗)。當然不能不說的就是旁邊有個淚目的唯世,真是個可憐到最後的角色……

話說連四神都合一了,onpu-chan當時真的以為要做的都做了這部結束有望了嗚嗚嗚…(……)

次回,鯛魚的真身。明明是超展開但後感好短,不是因為忙,是真的不知說什麼好……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璃舞這表情……完全是被凪彥收下了……(炸)


殺手之眼キタ━━(゜∀゜)━━!!!!!!



可惡,人家忙到要吐白泡才來這種神回,害人家又把工作丟到一旁去,這次鐵定要沒命了…

回到這話,看完後第一個感想是…

onpu-chan死而無憾了!!!這部要斷看也無憾了!!(喂)

先是接著上回那噴笑的偽娘笑顏,這部真是沒一個女角比得上你了!好淚目!!這閃到一團糟的閃閃發亮,真是onpu-chan也噴淚噴到一團糟了…(拭),還有那久違的女聲,你還是做一輩子女生算吧!!!

然後和璃舞的合流技閃到好像連畫面都看不到了,嗚嗚嗚真是無憾了…

雖然解除變身,凪彥還是一整個的女生,你果然還是一直做女生就好了嘛……不過考慮到手鞠被眾人看到凪彥就完蛋了,還有Yamato Maihime的造型看來舉步維艱(?),如果要三年目,撫子看來還是得藏起手鞠、鬼隱下去吧…(原作到現在還未說到凪彥怎樣自爆,這可是相當期待的啊XD)



要求被丟下不果的彌耶有笑到XD,雖然那群鴨是很沒用,不過那合成獸(鋼鍊嗎…= =)也很無能就是了。結果還是因為歌唄來了,二人才肯離開,惡魔歌唄最高!!果然惡魔屬性比天使屬性更有萌到(心),「妹系」二字出自歌唄口中真微妙XD

歌唄和空海的關係果然很好嘛~~(再心)

而向塔頂進發的亞夢和唯世,第一刻就想吐槽亞夢明明有會飛的玩具,跑啥鬼樓梯啊XD你根本是想找機會跟唯世牽個手了吧XDD

是說一直看著眾人的御前應該也在遊樂場吧!不然亞夢帶著畫冊也沒用…但坐的地方是復活社總部嗎…?嘛,算吧!你在哪也沒關係,最重要是之後肯出來就行了…

幾斗和唯世打啊打什麼男生呀女生呀因為一點也不閃所以略去(……),反正結果就是鎖跟鎖匙終於插入了這樣子,本話完。

次回,方塊回歸,還有亞夢和幾斗那並不好看(喂)的新變身。這季只剩下三話,如果不是三年目一定做不完,但做完這部分就要追過原作了,三年目到底有什麼可做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守得雲開見月明……



……才有鬼…= =(……)

真是的!人家期待了一星期,結果最後變了個身ED就跑出來了!不過這個不管,為何看原作時Yamato Maihime出現了onpu-chan是噴淚,來到動畫卻變成噴笑的XDD,那表情真是太該死了!!偽娘你好樣的!!

好了回到這話,雖然還是跟著原作走,但改動的小地方也不少,個人還挺滿意這次的改動,至少原作中囧很大的入侵電視塔方式沒有了這點相當GJ(……)!那個真是看多少次也很無言,完全是覺得桃種在敷衍。這次將地點改成遊樂場,而且加強由此至終專務是在引眾人上當這一點,合理太多了!

另外二階堂也比只替眾人當司機變得更有用了,也繼續加強二階堂對由佳里的無窮愛意,也很GJ~!



地點改成沒人的遊樂場,雖然是地味的地點,不過沒差吧!

之後的發展跟原作分別不大,就是眾人丟下跑得慢的璃舞,留下凪彥陪伴,璃舞亦順勢揭破凪彥的真身(是假身才對?)。因為Beat Jumper提早出現了,所以凪彥一時間思緒太多(?)的混亂也沒了,而且整個過程不是由一個路人去引起,也沒了硬找機會讓凪彥和撫子覺醒的感覺。

這話另一個滿意的改動是撫子的覺醒,記憶中原作剛成功生了節奏的凪彥只是用了一格就將自己的迷茫衝破把手鞠也生下來,實在快得沒法消化,再加上之前說的一點,幾乎可說Yamato Maihime是不知為什麼可以成功跑出來…|||||。這兒換成由璃舞的話去激發凪彥想通,看起來易懂太多,也沒有急過頭的感覺了。

所以結論是,這話跟原作相同部分比較起來,個人較滿意動畫的改動就是了。

最後,不行…那表情真的很噴……

次回,閃閃發光後還有歌唄降臨,可以期待,要知道這部快要追過原作仍可以三年目,未來還有多少話可以期待真是個大謎啊……(……)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花田先生真的一直當腳本就好了吧…(夠了)


二年前…


二年後…

所以,那邊廂的キャル二年間變巨乳御姐,其實沒什麼好吃驚…(茶)



原作回,到底已多久沒回主線了?好像只有凪彥和鯛魚的部分?算吧不管它了!剩下的話數應該全是原作回就是了吧!

這話是唯世與幾斗的過去回,原作中這段是緊接唯世被亞夢甩掉後還要答應一起救情夫那段,現在隔了那麼久,很有唯世是故意拖著不說的感覺(炸飛)。不過整體感覺不錯,沒有悶場作畫也沒崩,之後的話數也交給花田先生好了吧!別讓花田先生有空去當系列構成到處放雷了!!(你夠了)

嘛,過去部分跟印象中的原作好像有點出入,onpu-chan懶得去找回原作確認了XD,印象中原作提及過或斗、奏子和唯三人的關係,導致瑞江的性格異常,妒忌心滿點,因而討厭幾斗和歌唄,動不動便發幾斗和歌唄脾氣,才沒這話般只是「不太喜歡」的樣子。把這個刪了,想來來去,原因除了是別讓瑞江太討厭、這點對這次拯救幾斗行動意義不大外,總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留給三年目再說……(汗)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小歌唄好可愛~~~好想捏一下臉蛋~~~~(變態)



亞夢嘮叨性格不改,聽完故事嘮叨了一大堆,簡單來說就是故意傷害別人、令自己討人厭的人,其實才是最痛苦這樣子,所以唯世你給亞夢甩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亞夢故意傷害你,要比你這被傷害的更痛苦,噢!那明白唯世怎麼可以答應亞夢一起救情夫了!!(你弄錯了什麼吧……)

一片糟的氣氛在彌耶的嬰兒攻擊下打破,這群人終於(肯)下定決心去救幾斗,並去找司問方法。看來跟邊里家有關係的人,都喜歡明知答案而不說,唯世明知說了這過去大家就會去救幾斗所以不說(……)、幾斗奶奶知道那狗死了的真相也不說、唯把Dumpty Key就這樣交給唯世便什麼也不說、司明明是自己拐了幾斗也沒說……這群人好煩……(……)

嘛,總之就是(終於)出發了這樣子吧!

次回,大期待的閃啊閃啊你想要多閃便有多閃閃閃閃閃(墨鏡預備)!!!不過有種璃舞沒看到的預感…請你務必要看到啊!!別留待第三年才看啊!!(……)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整個充滿個人風格的作畫…(其實想直接說崩很大的作畫)




嘛,就這樣拖到過了很多天才寫這篇,忙得不可開交當然是主因,不過說實話,要是對這話有愛,多忙也會抽空寫就是…(默)

這話說重要又不重要,說不重要又好像有點重要,不過最大的爆點(只是想不到形容詞,其實不怎麼爆)就是海報上的不是或斗而是幾斗,復活社這是啥鬼品味了?!把人家帥帥的幾斗弄成這模樣……既然一開始就明知眾人一眼便會看穿這是幾斗,復活社背後陰謀什麼的,那替幾斗變裝到底有什麼意義了…?單純騙騙人這是或斗嗎……?

鯛魚繼續到處逛,也繼續埋下鯛魚的性格,還有看見蛋和眾人的cosplay變身時那一點也不奇怪的反應,和專務認識鯛魚這一點(順帶一提,個人覺得這話似乎只有鯛魚的作畫正常)。而唯世也提及Dumpty Key的事和閃了幾下回憶畫面。所以才說這話似重要又不重要,跟主線有關係,但把這話砍了再別處再埋這些伏線也沒關係,反正很小事,所以這話真的很微妙……

其他的……大概是只是幾隻蛋,沒事就別全體變身吧!除了那畫面很可怕外(早已習慣性地看見超過二人同時變身便快轉),既然變了也只是在後面跑龍套,又何苦浪費時間呢?

最後,唯世說次回把與幾斗的過去告訴亞夢,回到主線去,所以可以期待,不過作畫好像依舊微妙,希望是錯覺吧…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如以往,沒載點提供。


這次沒那麼騙錢,而且沒了三隻蛋在吵(喂),話說上次那首三蛋新年歌,到現在還沒法把整首聽完……

因為這次主打是人類,上次呼天搶地說給紗樣眾守護者一首角色歌也比蛋和一堆舊歌好吧,這次就真的跑出來了,好幸福~~這次的封面也換成所有參與者,其他的先不說,幾斗你這是什麼姿勢了……(大汗)

以下是超簡聽後感。

01. カラフルハートビート  / 日奈森あむ with ガーディアン
像是開場曲一樣,因為對紗樣的怨念所以抱怨守護者們只能當featuring。很歡樂輕快的一首,以featuring來說,紗樣的聲音很搶耳。(明明就是你自己放錯重點…)伊藤看來要好好練習高音…

02. シークレットプリンセス / 桜井優亜(釘宮理恵)
如果上一首是開場曲,把這首放第二,比一眾守護者還要前呢!釘宮的加入果然是用來幫忙吸金的……(眾守護者淚目),動畫中已聽過這首,滿輕快和好聽,特別是聽完之後三首後…(喂)

03. ちいさな星~The Little Prince~ / 辺里唯世(高木礼子)
起初還想說王子終究是女人,一整個娘娘腔的曲(加上聲優本來就是女的),直到中段便知自己錯得很離譜……也許應該花黠時間把中段以後的暴走部分剪掉才行…(喂喂)

04. いつかはロマンス / 真城りま(矢作紗友里)
紗友里的歌不是第一次聽,以前聽過的一首沒什麼難度所以聽不出什麼,這次清楚聽到一到高音便不行了,用這把聲音唱高音也太吃力了…其他的不過不失吧~!不過那些笑聲好詭異…

05. 大きくなぁれ! / 結木やや(中村知子)
從彌耶本身的角色就可預計到會是什麼樣的曲風和唱腔,沒什麼要說。

06. 花手紙 / 藤咲なでしこ・なぎひこ(千葉紗子)
キタ━━(゜∀゜)━━!!!!!!!!
日本風超強的歌,不愧是撫子/凪彥的角色歌XD,前段是用撫子的聲音,中段則是凪彥(雖然還是很女人——紗樣是女人嘛),最後合體了這樣子。果然還是撫子較好…(嘆)跟上面三首比真是無論吸引力還是唱功都要優太多了,是偏心沒錯~

07. 月夜のマリオネット / 月詠イクト(中村悠一)
嗯,是第一次聽中村唱歌就是了,本來便對男的沒什麼興趣…也因為是幾斗關係,主要用上小提琴,不過旋律屬於搶耳的類型,好像又跟幾斗的陰沉(?)個性有點違和。雖然如此,還是想說句中村唱歌的聲音跟配音滿不同(或者該說跟幾斗很不同XD),到最後那句說話才覺得這是中村……(炸)

08. 太陽が似合うよ / ほしな歌唄(水樹奈々)
キタ━━(゜∀゜)━━!!!!!!!!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奈々了,因為跟釘宮也是用來吸金所以壓軸嗎?XDD之前也說過了,歌唄每一首角色歌onpu-chan都喜歡得不得了,甚至更勝奈々本體,這首也很配合歌唄的努力終見成就的發展,歌唄也好,奈々也好,也要像歌名般繼續發熱發亮啊~~~(PS:歌好短……|||||)

09. シークレットプリンセス (あむVer.) / 日奈森あむ(伊藤かな恵)
不用多說,onpu-chan較喜歡釘宮版,聽起來較有公主感覺,伊藤唱歌跟說話的聲音還真沒兩樣,其他人或多或少也有分別吧……

就這樣。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百合花開。




真是的…這夏天實在太百合了,連這部也開得一地都是…

嘛,畢竟是主角群的單元,看起來也會比較投入,彌耶和璃舞也是onpu-chan喜歡的角色,不過看二人百合百合還是很微妙,珍珠和狐狸的故事,都只是想帶出百合是很美好對吧!(……)

冴木信子提早出場了,如原作一樣的一眼看穿凪彥的本體(?),不過還未拆穿就是~~嗚,好掛念撫子,快點回來吧…

好了,因為這話沒什麼要說,就這樣吧~!

次回,唯世與幾斗的過去,不讓百合專美。(喂…)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一熱,onpu-chan就沒勁……




如預想般悶蛋的一話。(直截)

主線簡單來說就是為了一隻貓而小事化大的故事,說完了。其他的就是滲入一些原作的劇情,像把那繪本挖回來,和一臣終於發現胚胎出現的契機,以及最後那疑似(?)或斗的海報這樣子。

貓的故事略去,大概就是最後把幾斗帶走的過程就這樣蒙混過去很扯。最關注的反而是這話無故讓冴木信子的紙板露面,是為之後的劇情鋪路嗎??onpu-chan不曉得這部會鋪路的啊!!(……)

這話後感終了。

次回,百合處處開。(誤)

既然這話沒什麼好就,剛好原作43回出了,說點原作吧!本來最震撼(?)的應該是那一幕(不捏了),但更震撼的是最後那句次號什麼新展開……什麼都解決得八八九九了還可以新展開!?亞夢真的打算玩到上中學嗎…?OTL

另外動畫8月的標題也出了,日文不行所以只能用猜,次回是璃舞與彌耶去嶺上開花,96話看不懂,97話應該回到原作中唯世說出與幾斗的過去,而重點是98話……

「復活!輝きの舞姫!」

キタ━━(゜∀゜)━━!!!!!!!!!!!!!

撫子等你好久了!!不過話說三年目的話,讓撫子回來真的沒問題嗎…?還是說結果沒有三年目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圖源:2ch


日文看不太懂,「この秋アニメ『しゅごキャラ!』パワーアップ!」,翻譯機大神說這句的意思是「這個秋天『shu造型』『守護甜心』Power UP」。

然後看一下留言和網誌,似乎意思是一年前Power UP完後,便有2年目決定的消息,所以這次又Power UP的話,很有可能代表3年目決定,大概就是這樣…(以上如有誤請指正)

嗯,要比2年目決定時冷靜太多了,雖然鯛魚的登場一度讓onpu-chan以為動畫結束有望(這叫作因為愛所以不想它繼續弄些奇怪的東西去拖拉= =),但看到之後數話的標題,再看看剩餘的話數,心早就寒了大半……

其實Power UP可以是劇場版或OVA嗎…?(……)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果然只要有歌唄就好滿足w



歌唄果然是這部的鐵膽,沒了歌唄很難想像這93話以來是怎樣支持過來的(喂)

不過先說在前頭,這話的標題未免太沒誠意了吧!「ほしな歌唄!什麼什麼什麼」這標題已用了至少兩次啦(一次是「最後一戰」,一次是「新的出發」,這次是「向未來飛翔」,不記得中間還有沒有其他…|||||)

因沒了後台而沉寂多時的歌唄終於有大型LIVE,不管什麼原因都好,總之就是有新曲。這次的新曲也不錯,其實只要是歌唄的就什麼也不錯(雖然由onpu-chan說出來很不客觀),平心而論,onpu-chan覺得歌唄的歌比奈々本體的歌更要對上口味(特別是最近的),這部連今次在內的五首角色歌onpu-chan都喜歡得不得了,到現在還在loop,所以說歌唄是其他人演的話,很難想像onpu-chan對這部還有沒有愛XD



然後這話眾守護者是用來無能的,出動了六個人都不堪一擊,雖然明白一切是為了襯托歌唄超強這一點,但實在很難看……OTL,既然這樣的話,不如找個機會將只負責跑龍套的五人支開,讓亞夢一個戰鬥就好了…||||歌唄看到這個曾經打敗自己的對手在有五人協助的情況下都一片慘況,應該為著自己曾輸給這人而淚目……

較失望是期待看到空海與歌唄的交流這點只輕輕帶過,本還希望有什麼火花,吃個拉麵也好吧……話說空海有那麼高的嗎?明明空海只比唯世高一點點,而唯世比歌唄矮一大截,但空海卻比歌唄又要高一點點……噢,到底誰跟誰高多少啊……(汗)

不過歌唄和由加里共患難的感情不錯www

歌唄那髮型雖然不好看,不過只要有新曲就什麼也沒所謂了~~~~而最後終於明白,守護者的存在價值並不是用來戰鬥的,果然很沒用………

次回,應該是用來囧的……真…是……吸……引……得……要…命………的……次……回…預……告……(很大汗)

最後又抓了MP3,在8月出碟前止渴用www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凪彥,辛苦你了……



這話大致的感覺就是凪彥好累,被節奏整得好慘。話說從前手鞠也不停的整撫子,卻不覺得撫子看來很累,男和女果然是有差嗎?XD(明明是同一人…)

嘛,看來凪彥的「理想中的自己」真是缺憾處處,生出來的蛋都是這種樣子,只是手鞠黑在腹子裡,節奏則是內外一起黑。以前很想看手鞠的形象改造,因為這樣就能看到onp-chan最萌的暴力女形象,換成男的果然就有差,不過能看到穩重的凪彥變成輕浮男,也是滿有趣就是w,那些「Yeah~!」和「Hey Guys!」真的把凪彥的形象一整個全崩掉了XD

果然凪彥理想中的自己不是暴力便是輕浮,這是啥理想了…?(……)



另一方面,大期待的鯛魚登場了XDD,有鯛魚就有把這部會本季結束的希望,而且連吃鯛魚都那麼可愛,明明看原作是一整副死小孩模樣,動畫怎麼可愛了那麼多啊>////<

這次一別,應該到那個事件後才會再看到鯛魚了?

嘛,這話就在凪彥很累和鯛魚好可愛之下結束,最後還是得說句:Amulet Spade真的除了帥外沒什麼用……(喂)

次回,啊啊啊咦咦咦哇哇哇啥啥啥!!?

歌唄新曲完成!?

歌唄跟空海一起出現!?

還有久違了的演唱會!?


大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話的腳本……咦咦咦咦咦!!?(驚)



期待的凪彥回果然沒令人失望,花田大神你還是別再當系列構成專心寫腳本吧XD(看那穿越宇宙的便當……)

比起原作對凪彥那藍蛋(男蛋?)的處理,更喜歡動畫的安排——好像很難得對動畫的評價較原作高XD,沒什麼,因為個人覺得原作將凪彥的男女蛋在同一時間處理掉,急速得很,也沒空間讓人搞清楚凪彥作為不男不女的心態,完全有種就是讓凪彥的蛋都出生/重生就了事好了的感覺,雖然不得不承認那回看見閃到發瘋的Yamato Maihime便什麼也忘掉了就是XD

也因為Yamato Maihime太閃的關係,相比而言Beat Jumper簡直是超普通,這也是把兩隻蛋的出生/重生分開的另一個好處,不過Beat Jumper真的好普通,沒辦法凪彥的內在終究都是女的別裝男生了XDDD

有了一整話的時間,對加強凪彥認清自己男性的一面這一點,也就比原作更勝一籌了,比如加上與空海的比試,那份盡力與小時候為了讓自己更像女生而留力作了比較,還有那蠢蠢欲動的男蛋。不過話說回來,凪彥一向把男女蛋一拼帶上,所以照道理凪彥是不會只漏了一隻蛋的,要是亞夢在同時間發現那女蛋的話,那就好玩得多了XD



真的好久沒見壞甜心了,都怪露露來亂了那麼久XD

原作中凪彥是在拯救幾斗行動中與璃舞在一起,因為璃舞運動低能,所以更刺激起凪彥要保護璃舞,嘩…閃到……(……)。換了動畫,與凪彥行動的人換成亞夢,以Amulet Heart的能力,沒可能糟到要沒變身能力的凪彥去上場,這方面的說服力比不上原作。但因為動畫時點是日常,於是有路人出場便變得合情合理(onpu-chan已把路人的出現合理化了= =),反而原作中明明是在救幾斗,卻有路人亂入,感覺就是為了安排一個機會給凪彥閃啊閃,說服力反而不夠了。

其他的部分都是原作的強化而已,另外節奏看來是個浮誇型甜心?凪彥理想中的自己就是這樣子嗎……?(汗)

因為凪彥是女的所以有變身畫面也沒關係(……),看幾斗一個大男人就別出變身畫面嚇人了嘛…人家心血少不能嚇的…(夠了)

手鞠應該暫時要繼續鬼隱了,畢竟現在跑出來凪彥就完蛋了XD,先承認自己男性的一面,然後才明白自己所擁有的女性特質,凪彥果然由始至終都是女的……(夠了)

次回,先不管凪彥是否被節奏耍得團團轉(?),重點是…



鯛魚キタ━━(゜∀゜)━━!!!

那這季真的有可能是最後一季了!!難不成是跟原作一起結束??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