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多麼想在這部的話數後打「最終話」三個字…


嘛,總之就是這二年半番終於迎來了最終話,怎樣看都有種趴地太黑歷史而被腰斬掉…(炸)

以往在一部結束時都會寫終感,但現在要寫一期終感簡直是考驗記性,二期也結束了逾半年,此時此刻才寫已經沒意義。三期的話,如你所見,連這話在內只看了四話,寫來都沒意思。結果一直期待著寫這部的終感,到可以寫時已經沒寫的原因了,真唏噓…

更唏噓的是,這部原本可在二期時便華麗地結束,結果卻來了個綜藝節目三期,然後被罵得一整個的兇,最後奇奇怪怪且黯然地完結掉。這樣的話,一開始沒有這三期更好。

原作現在仍在進行中,這三期沒有做「星之道」篇,但著實這一章相當沉悶,不做也沒有損失。接下來的Encore看來像是番外的形式,也許四期不是沒可能,但請不要再重蹈三期的黑歷史覆轍,如果真的是番外形式,真的寧願它以OVA形式做第四期了。

就這樣吧!最後,幾斗的「喲~」真是百聽不厭,愛死你了中村!!(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