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熱,onpu-chan就沒勁……




如預想般悶蛋的一話。(直截)

主線簡單來說就是為了一隻貓而小事化大的故事,說完了。其他的就是滲入一些原作的劇情,像把那繪本挖回來,和一臣終於發現胚胎出現的契機,以及最後那疑似(?)或斗的海報這樣子。

貓的故事略去,大概就是最後把幾斗帶走的過程就這樣蒙混過去很扯。最關注的反而是這話無故讓冴木信子的紙板露面,是為之後的劇情鋪路嗎??onpu-chan不曉得這部會鋪路的啊!!(……)

這話後感終了。

次回,百合處處開。(誤)

既然這話沒什麼好就,剛好原作43回出了,說點原作吧!本來最震撼(?)的應該是那一幕(不捏了),但更震撼的是最後那句次號什麼新展開……什麼都解決得八八九九了還可以新展開!?亞夢真的打算玩到上中學嗎…?OTL

另外動畫8月的標題也出了,日文不行所以只能用猜,次回是璃舞與彌耶去嶺上開花,96話看不懂,97話應該回到原作中唯世說出與幾斗的過去,而重點是98話……

「復活!輝きの舞姫!」

キタ━━(゜∀゜)━━!!!!!!!!!!!!!

撫子等你好久了!!不過話說三年目的話,讓撫子回來真的沒問題嗎…?還是說結果沒有三年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