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結束,一切重新開始……(汗)




OP沒有換,只是改了一段畫面。哎呀呀~~把巨頭也轟掉了~~~~




獵兵因為在意新人Esmeralda(名字真長…)「抹殺裁決」的說話,終日躲在家,小十乃看見死對頭天天不上學自然樂得清閒。而成了新幹部的Esmeralda,為了替升佛了的哥哥報復,便準備行動。


Esmeralda的辦公室(?)在地底的,不知有什麼意思…




回到學校,椿老師正在蜜運中,並約了愛人第二天晚上約會,但又煩惱著要替不合格的小十乃補習和跟獵兵進行補測。


「我天天都在和小十乃約會啊~~~♡」


從小十乃和椿老師的無奈表情來看,菜月還是死心吧……




又第二天,獵兵上學了,才回到學校說看見Esmeralda在準備抹殺「裁決」。小十乃被獵兵作弄一番後,椿老師吩咐了小十乃和獵兵放學留下來。而Esmeralda則不停攻擊卻遭到連番挫敗。


完全沒交代獵兵怎麼忽然不逃學都不理了,看到Esmeralda又笨又老套的攻擊,這段悶得我真想砍掉去看其他東西,小點耐性也支持不了。部長以前都只是笨一點而已,這新幹部簡直沒有腦袋的!!別告訴我這叫賣萌啊!我這個輕度蘿莉控(?)完全不覺得她有啥能力萌殺啊!嗯,不管如何,我不怎麼喜歡她就是…




放學,獵兵和小十乃都進度緩慢,叫椿老師十分焦急,她只好離開一下跟愛人道歉,結果愛人氣得取消約會。椿老師回來後,看見小十乃和獵兵這兩個害她約會不成的人在玩耍,氣上心頭。而這時連番失敗的Esmeralda帶著秘書大叔給她的卡片找到椿老師,卡片的力量和椿老師的怨恨互相呼應,Esmeralda立刻替她刷卡(!?),椿老師就此失控。


老實說,每次看見刷卡我也覺得很可怕,就像是刀子砍下把人分成兩半般……(從本人的選番目標來看,明顯我很怕這種東西的說……||||||||)




失控的椿老師向小十乃攻擊,等小十乃等得不耐煩的菜月來到,結果只是被同時也打下而已。千鈞一髮之際三咲來到,跟椿老師展開打鬥(襲擊老師)。在旁的Esmeralda立刻派出她那親愛的哥哥坐牢時認識的麻雀夫婦纏著三咲,一向善戰的三咲竟然被麻雀害得毫無反抗之力……


有點寫不下去…(汗),形象都沒有了……


連麻雀手下也出動,搞不好某話要替牠們「裁決」也說不定…(大汗)


菜月果然是沒作為的,她的出場只為被打下…||||||


另外椿老師含著牧童笛是什麼意思了,想人起邪念嗎?(畢竟這為什麼是深夜番一直是謎團,所以要加入邪念鏡頭??)




混亂中(我覺得我像在把沒人看的球賽旁述得很激烈的評述員了…||||),三咲把小十乃和菜月救出。因興奮過度跑了出來的Esmeralda向三人自我介紹了,便下令椿老師攻擊。三人被三角尺+火陣圍困時,一直在監視的獵兵悄悄拋出滅火器救了她們。之後嘛…當然就是進行噁心「裁決」了~~~(把那段SKIP了,新「裁決」看得我毛管直豎了…||||||||)


Esmeralda真是一等一的笨蛋,有其上司必有其下屬,找來奇怪的傢伙…|||||




「裁決」完成,菜月教椿老師向愛人撒嬌一下,果然愛人就不取消約會了。而小十乃則很在意到底當時是誰救了她們。總部那邊,秘書大叔原諒了二人的初戰失敗,獵兵同時回想起當年(?)秘書大叔怎樣打救他(??),不禁問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獵兵和Esmeralda站在一起會讓我覺得這對搭擋滿有趣的。另外就是對獵兵這角色進一步定位,就是被秘書大叔好心收留,所以誓死效忠。說到這,或者可以推測之後秘書大叔可能獸性大發,讓獵兵後悔起來,倒戈反抗,打敗大叔後黯然下場……


唔,我是從公式化少女變身動畫設想的XD,通常倒戈角色(特別是男角)都退場居多吧~~!反正這部本來就很公式,#13過後又有絕招新角色已經是啦~~~


當然我不希望說中就是,不然我幹嗎還要看了!?




新ED,由福井姐姐換上小林姐姐,背景也由黃昏變黎明(吧),比之前的變化多了,不過驟聽我還是喜歡之前的歌曲多點~









下回三咲當主角,有點期待~~~


完,其他的上面已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