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歡樂得不行的一話啊!!




名作「Tsinderella」,由最具氣質與頭腦的貴子灰姑娘主役。(附貴子大25分鐘裡最高貴的一面…)


但實際上,這部名作的正名應該是「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糖果屋」……




啊嗚嗚…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樣寫了…|||||


寫劇情的話根本沒什麼好寫,就像話劇般,內容不太重要,最重要是夠笑點了吧!這一點可說相當成功呢~!說起來,在最終回過了不久已經知道這收錄在DVD的番外篇並不是補完是有點失望的,再知道是灰姑娘的故事更加沒大意欲看了,所以漸漸也就忘了4月出這個。結果幾乎每分鐘都可以笑個半死,性格更進一步的刻劃,實在喜出望外呢~~~~


最初的一節看到灰姑娘很「貴子」,Tsinderella這名字本來就是因為貴子的性格而來,當然不會日文的我一開始只是以為單純的諷刺貴子(笑)。還有就是真理夜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欺負貴子了,可喜可賀~~~~不過更歡喜的是連一子也可以欺負貴子呢~~這可是動畫版最令人期望而最終沒出現的劇情呢~!就連我一直不怎麼看得順眼的君枝白雪姬也看得我很歡樂呢~!




至於截圖,更陷入了幾乎是寫日誌以來最大的困局,每一幕都覺得很有意思,但又知道寫的不會很多,至少我不會去寫劇情。這個要自己看才會覺得好笑的吧~~所以截得太多既浪費空間又沒大意思。最後嘛~就只能忍痛割愛,和把眾人僅有的正版都留下來了……


至於故事中段,一子的機關砲也有機會登場,還是那麼可愛~~~可惜由佳里至今也沒表現機會,實在可惜。而最令人驚喜的可算是動畫中嚴重路人化的紫苑了~~變了腹黑神仙了!那奇怪的舞蹈是什麼了~!?紫苑的內在邪惡人格都跑出來了~~~


小奏是「奏車」,那…可以叫車嗎?小奏唯一穿回校服的角色,沒戲服…




食人花…連Super Mario也亂入了…|||||||||


另一個驚喜算是巫婆和魔鏡(小紅帽)亂入了~~兩位在動畫也是大路人,但在這兒也有所表現了。貴子果然是貴子,面對毒蘋果居然是塞給白雪姬,完全乎合原著童話呢~!巫婆圭大戰神仙紫苑一幕我還以為要上演某魔砲亂飛的動畫了,攻擊竟然用英文!!




瑞穗全套都當男角,真是可喜可賀~~動畫結束以後,我越來越不記得他的正體了~!如果要我批評的話,大概就只有花很多時間去跳奇怪裸舞(?)了,我個人會覺得跳舞這幕回復正體會有力,浪漫嘛~~~~


害羞的貴子好可愛,自己把玻璃鞋留下來,幸福果然就是靠自己爭取對吧~~~


不過最終也沒上映神仙紫苑口中的「大件事」,好邪惡~~




一子你試什麼鞋了…||||||||||(原來一子有下身的…||||||||||||)


童話故事都是幸福的,所以兩位主角最後都能在一起……(心)




當女王的奴隸……


這兩個人,最終都是真理夜的玩物而已……


完。











為整套動畫畫上完美句號~~~!!


實在想不到之前出現過大風波呢~!雖然我已說過,我沒接觸原作,那風波和我沒什麼關係。但單是看動畫的話,我會覺得就算是對原著不忠云云,如果忠於原作卻結果弄得一塌糊塗的話,也不會是原作迷想見到的吧…


就是這樣~~想不想有第二季或OVA?隨緣吧,有補完當然不錯(後續是沒可能的了…),不過不要做壞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