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抱wwwwwwwww


撇開那噴茶的公主抱(事實上不用公主抱也沒別的方法吧XD‧,其實從來就不覺得アルミン很廢材,他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凡人,加上身邊的人實力太強,而アルミン本身既自知力量不足,也沒有強大的戰鬥信念,才顯得特別弱小而已。而這話開始,也看到了アルミン在戰鬥力以外的天賦,就是智力,這點可說相當重要,看這話就憑著分析力和機智,成功替大家補給了。要是沒法補給,即使強大如ミカサ也沒轍吧!

光頭的為人真的很不錯,直接就拖走猶豫中的アルミン,完全沒顧慮自己帶個拖油瓶可能會死得快一點,然後也聽從了アルミン那個聽起來很瘋狂的作戰方案行動,如果不是光頭的話,一定是個會喜歡上的角色,所以說外表真的好重要(喂)。另外這部的角色常常也說「做的話可能會死,但不做的話肯定會死」之類的話,來說服自己做各種危險又好像可行的行動,其實想來也滿悲劇啊…(嘆)


因為這話都是104班的表演時間,所以像アニ等人有不少演出機會。在看過原作後,現在看到某些角色說某些對白,才知道原來是語帶雙關,真是感慨萬分啊……原作台詞個人沒什麼印象了(而且在初期onpu-chan連誰跟誰都沒能分辨到,怎麼可能記得誰說過什麼XD),但從現在看來,作者真是一早已埋了梗的呢!不知那些角色,當時到底是抱著什麼想法參戰的呢…?

大家一起衝去堡壘那裡依然是魄力滿點,那邊的ミカサ也依然砍巨人不手軟。ジャン的「領導者」才能也在這話展現,如果有領導能力,卻不了解弱者心態,只會是帶著一群人去送死而已,ミカサ上話壞掉時,多多少少也算作了示範,要是大家也像ミカサ那樣不要命的噴氣體向前衝,肯定全員掛光光XD!


之後又是アルミン的智力表現時間,不過個人是有點懷疑,要是七個巨人不是同一時間走過去升降槽會怎樣?嘛,個人倒不知巨人沒智慧到哪個地步啦XD!總之結論就是如アルミン所料,七個巨人一起走過去就是啦!那麼接近真的超恐怖…(汗)

至於靜止畫帶過樓梯的對話就算吧!還是把錢留在戰鬥場面啦XD!結果白薯女砍偏了,明明是幾乎要吃便當的緊張場面,卻因為遺言居然是對巨人道歉變成笑點(還要用敬語真是笑噴XD),最後被ミカサ所救後一副忠犬模樣,真不愧是這部的搞笑役擔當XD!


成功突圍後,眾人看到的,是謎之巨人無法再生,而且正被其他巨人吃掉,但即使手都被吃光了,看到曾吃掉「隊友」的奇行種出現時,仍拼上最後一口氣把那奇行種幹掉。看到這裡,大概觀眾也猜到謎之巨人的真身,事實上下一瞬駕駛倉也打開了(咦?),謎之巨人的真身,就是早就被吃掉了的エレン。

ミカサ衝上去抱著エレン、並確定エレン仍有心跳的一幕好棒!雖然看起來很堅強,上話也似乎克服了エレン死亡的痛苦,但當看到エレン還活著之時,ミカサ的激動一整個湧出來。即使得知エレン掛了,ミカサ也沒好好哭過,這下終於放聲痛哭起來了…(拭)

另外別吐槽アルミン的十指緊扣啦XD!那是回應了エレン在臨被吃掉時、向アルミン伸手的一幕啦XD!當時抓不住的手,現在終於能抓住了,所以這邊也是感人的重聚…嗯。次回看來雖然是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還是先潑一下冷水,エレン的巨人化之謎原作到現在都沒解過,不要有什麼期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