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續作…


OP:COSMOS vs ALIEN/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畫面同樣是夢幻風,但比一期繽紛得多,角色也多了很多。歌曲嘛…內容跟一期的金星與耶穌(啥?)差不多,都是那麼的輕飄飄的,但這次的旋律…對不起請原諒onpu-chan不懂欣賞…(掩臉)



要說秋番中最期待的作品,當然是個人一期評價十分高的這一部;但今季的二期開播前也有點隱憂:新房今季還有一部,到底能否兼顧?如果不能的話,壯烈犧牲的,會是一期已不怎麼有人氣的這一部嗎?說實話,以這部一期那與質素不成正比的低人氣,能這麼快有二期,實在有點驚訝,希望不會把一期的美好印象毀掉吧!

當然,這些可能只是杞人憂天而已,特別是看完這第一話後,信心也回來了。笑點依然十足,不過作為引入的一話,比起深度,倒是伏筆很多。一開始和最後ニノ的夢,似乎已是個很大的伏筆,如果說一期的主線是リク的家庭,那麼二期的主線便是ニノ的秘密?不過這似乎是即使是原作、不到最終話也不打算解的謎團吧!個人還是不敢太期望就是了XD

第一部分是リク與ニノ的換居,リク果然是戀愛零分的笨蛋,但被ニノ直接趕出家也太慘情了!雖然如此,也因此得知了不少秘密就是了XD!リク冷淡地回應星星的愛之歌有笑到,還有P子的蕃茄和村長的背殼,那麼多人找ニノ,ニノ在荒川真的很有人氣呢!



而晚上,リク偶然在ニノ的高級床下發現ニノ的高級童裝,果然ニノ的身世非常不普通呢!當然,要說是金星人絕對是沒問題的www

第二部分是リク與亞馬遜女戰士的相遇,一開始便結束是什麼回事啊XDD這段用來混時間的吧XDDD這位在一期最後的最後露了一下面,結果所謂亞馬遜還真只是荒川而已啊XDDD

之後很長的一段是馬拉松,還是歡樂度十足,開盤口的ステラ同樣很可愛~~!星星那個是超級瑪莉毆嗎?閃成那樣子XDDD不過一開始就想到,自小接受英才教育的リク,沒可能運動一團糟,結果亦一如所料爆氣了,這時倒便認為リク鐵定會輸,只是不知會如何輸而已,最後輸了給小白,心服口服吧XD而小白也有了充滿存在感的一天,可喜可賀~!

次回,預告由村長變成星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