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你是誰啊!?(驚)


OP:小さな魔法/ステレオポニー

聽過名字但沒聽過歌的歌手,感覺還不錯啊!跟一期的兩首有得拼!畫面幾乎沒有劇透,如果這二期也是兩季番的話,可以想像第一季不會有什麼爆炸的劇情…(汗)


ED:勿忘草/ピコ

這位則完全沒見過了…還以為會像一期般OP跟ED由一男一女負責呢…個人較喜歡OP,較容易令人留下印象。畫面比一期的ED都要豐富得多,不過似乎都是以ゴーシュ為主,ラグ的鏡頭只有那大崩的一幅…

(然後在網友的指點下……嗯嗯,又認識多了一名歌手了…嗯嗯…)<--丟臉得要哭出來了



今季第二部續作,據說今季的福山全是M,這也許是難得很正常的一部,不過這部的人氣實在挺慘,明明是部不錯的作品嘛!(原作限定)

話說一期結束了以後,剛好onpu-chan很閒,於是把原作看了。不得不說這部的原作實在相當不錯,懸疑和動作十足,溫馨之餘卻十分狗血(?),所以對這部的原作劇情絕對可以期待,至於原創嘛……別像一期般悶得發慌就好了!因為原作是大半年前看的,所以較前面的劇情只記得大概,細節已不太記得了,劇透方面不用擔心XD!雖然以現在原作的份量,不搞原創也沒問題,但因為原作現在的事件很長兼一氣呵成,而且仍未完結,所以說不定又是像一期般,還是會加插原創劇情,然後在高潮的地方斷掉等三期?

至少,印象中還有空間插入原創劇情的,就只有現在這個階段了。不過現在想太多也沒用,安份地看動畫就好了w

說回這第一話,實在神棍得可以(喂)!這部一話只有20分鐘左右,而這話開頭的5、6分鐘是一期的最終話部分,然後1分多鐘OP,最後1分多鐘ED,中間也插入了一些回想片段,大概有1分鐘份量,把這些抽起來,屬於這話的劇情根本只有10分鐘左右啊!!結果看完後,總覺得好像什麼也沒看過的樣子XD



於是,這第一話就像序幕般,大部分時間只是用來勾起一下大家的回憶。

接回一期的最終話,ラグ被ゴーシュ…不,現在應該說是ノワール了…總之就是被槍掉後,被ニッチ帶回蜂巢治療。ラグ既心痛ゴーシュ已不再是ゴーシュ,也不知如何向シルベット交待,陷入一片低潮。而同一時間,ニッチ亦介懷ロダ說自己不配當Dingo一事,於是想盡辦法令ラグ快樂起來(當然,也是想藉著工作證明自己的能力啦~!),但ニッチ一以以往,並不懂得如何令人振作,所以徒勞無功。

ラグ回到家,シルベット卻在辦慶祝會,因為ラグ成功找到了ゴーシュ。シルベット當然也會為著ゴーシュ什麼都忘了而傷心,但想法比ラグ積極:至少現在確認了ゴーシュ仍生存,之後就是如何讓他變回來。所以說,ラグ還是個單純的小鬼頭嘛!既把一切都想得太負面,也因此而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所以一直也沒察覺到ニッチ已經不見了,只遺下作為ラグDingo象徵的大內褲。因為沒法令ラグ振作,ニッチ對自己作為Dingo失去信心,決定離家出走。

次回,ラグ沒了ニッチ會變成廢柴,當然要找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