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腦殘的腦殘相簿回來了~~~


OP:夢幻/水樹奈々

「深愛」之後是「夢幻」…歌的話前幾天已經聽過,跟「深愛」完全兩回事的曲風,有點微妙而且較難上腦,要多聽幾次才能確定是否合口味。一期的畫面嚴重偷工減料(但為了聽歌每次還是乖乖看完沒東西看的OP…),這次有了東西看而且滿滿是理奈,但個人不太喜歡這種風格就是了…(含意?本篇都看不懂誰會奢求看懂這OP想說什麼啊!!)


ED:赤い糸/Suara

也是跟一期截然不同的風格,較為激昂,個人覺得也不錯吧!畫面跟一期(初期)差不多,都是分不出誰跟誰…(炸飛)


今話的渣男。

因為這一句忘了美咲上一季有多討厭了XDD




依然很腦殘,不知在幹啥,嘛,別去想太多地去看吧!其實要說的遲些自然會說的了,只是這部就是愛說點不說點要人家想到腦殘而已。

緊接一期冬彌老父入院了,結果死不了,不過有這樣的不孝子,真是早晚氣死。渣男(印象中上一季的後感也是渣男前渣男後…好像是…)真是想老父早日升天嗎?!一大票女朋友都算了(其實不想算),對個剛甦醒的老父指指罵罵,先不管由綺是否真的藉探老父為名見自己,就算是也不用罵老父吧!看來渣男休息了兩季後渣度進化了…

然後其他地方都是一頭霧水了,先是接著一期櫻團的落敗,那個叫芽乃的會是新的王牌?看來不太聽話,不過記憶中一期有出現過,跟渣男撞了一下,看來是新後宮沒錯的了。

英二又在白板上寫了沒人看得懂的數字了OTL…理奈的「輸了」對不起沒看懂,但看來對英二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已是由綺而不是理奈,所以理奈跟櫻團打招呼的一段,是因為認為自己的未來也會像櫻團般??據說二期是理奈與由綺間的戰鬥,那就拭目以待吧!不過所謂戰鬥該不會是爭奪那渣吧……||||

當然,英二為什麼看見那幅畫就流淚是不明所以啦~~~

是說曾經在論壇看過有人為渣男平反,個人當然沒法認同,有了正室(雖然貌似在一期結束時被甩了)還到處拈花惹草,這是沒有一個女生還能認同的。所以渣男就算有多少原因去推倒彌生,還說什麼由綺的代替品,你是渣便是渣,請別替自己找堂皇的理由,還玩到醫院去了!?

最後又據聞二期色氣滿天,才第一話便推了彌生,之後是全體女角被推嗎?XDD

次回,不知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