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キタ━━(゜∀゜)━━!!!!!!



結果上話的故事沒能做上兩話,加起來大概就只有一話半而已,這話把上次未解決的解決掉,基本上現在マナ還能好好的待在蜂巢,就只需要知道到底是如何解決而已。

而解決方式就是聯絡權威的退休教授,因為只有一星期時間,不抄近道根本沒可能來得及,博士跟ゴーシュ那樣說,就是想ゴーシュ出馬了嘛!而ゴーシュ也看穿了這一點,不愧是ゴーシュ!

ゴーシュ的送信過程有笑到,雖然是很艱辛,但龍捲風都出來了,這未免困難過頭了吧!

滿喜歡當マナ擔心ゴーシュ沒法趕回來時,死骸博士說的一番話:ゴーシュ知道任務艱難也自動請纓,所以一定要相信他到最後。相信有自信的人,這是禮儀呢!

而最後ゴーシュ亦不負所託回來了,マナ也得以留在蜂巢工作,而直到現在能開設那休息室,就是當日大家的努力所換來的肯定。



接下來便主線突入,跟前面完全沒關係,這超不自然的接駁,完全令人覺得這次的故事是原創,用來填充時間…(汗)根據漫畫標題來看,「ハニー・ウォーターズ」是緊接「死骸博士」的,這也解釋了為何博士現在才跟ラグ說了,因為漫畫是見完面後便說了,不像動畫中間隔了很多話的原創嘛!

博士突然送來關於ゴーシュ行蹤的線索,一個叫ハニー・ウォーターズ的地方,是個反政府組織勢力的集中地,ゴーシュ曾在那兒遇上「無法成為精靈的人」,所以希望ラグ去一趟,也許能查到什麼…

這段有的沒的沒看懂,有個「無法成為精靈的人」跟ゴーシュ失蹤有什麼關係??把那小鎮的存在說得像是傳說般,為何ラグ那麼快樂簡單就去到了?

嘛,總之簡單點說,就是那地方跟ゴーシュ的失蹤有關係就是了吧!所以ラグ便與コナー一起前去,為什麼是コナー啊…?這擺明是讓コナー拖拖後腿吧,結果次回預告中還真給綁了…(大汗)

抵達後,爆點就是果然發現了ゴーシュ的精靈琥珀,這線索未免得來太不費工夫了吧!!(炸)

次回,不愧是愛哭鬼ラグ,真是少哭一話也不行…||||按標題推測,大概三至四話後ゴーシュ便可再出場,應該是這一章結束時吧!

啊咧?三至四話後不是第二季結束的時間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