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回去了?

machi0501  
雛月順利活過了3月1日,卻在3月2日的生日會之後失蹤,自此下落不明。雛月失蹤一事,似乎是跟雛月老媽有關,大於是什麼誘拐犯,而且就算是上一次的世界線,好像也沒確實證據,證明雛月是被誘拐犯所殺,所以其實一開始就搞錯了,雛月跟誘拐犯什麼的根本沒有關係,只是被當成是同一人所為而已?(怎樣說雛月老媽也不像是誘拐犯本人,更不可能誘拐犯殺完雛月還好心送回家吧XD!)

嘛,總之雛月就此失了蹤,加上鄰村也有同類事件,就被當成是連續誘拐犯的犯罪行為。為免影響孩子們,媒體限制了報道,學校也以失蹤者被收養之類的原因解釋。如果是現在的話,小孩怎樣看也沒那麼好騙吧XD!不過考慮到是資訊未算發達的80年代,也許勉強能混過去吧……

machi0502  
悟因為救不了雛月而自責,老媽說得好呢!在事後覺得「都是自己的錯」,不過是自大而已,畢竟每個人能做的事情也有限,至少悟已經努力過了。雖然如此,悟從雛月老媽丟棄的垃圾中,看到雛月準備送給自己、未完成的手套時,還是整個崩潰了。

於是崩潰過頭的悟,突然就回到2006年了。結果並沒什麼大改變,老媽依然被殺了,自己也依然成了嫌疑犯,而且事件已被報道出來,更被看上去友善的店長出賣,幸好得愛梨幫忙,才暫時安全下來。同時悟亦發現有關雛月的紀錄改變了,由死亡變成失蹤,案發日子也變成3月2日。也就是說,雖然就結果而言,還是救不了雛月,但歷史確實是改變了。只是以為再回到過去一次,就能改變未來的話,中年(?)你也太天真了啊XD!多看一些時間跳躍、時間旅行的作品吧XD!(喂)

machi0503  
店長和那個看不見臉、但似乎是有地位的人一段對話,似乎是什麼伏筆但沒看懂,先記著有這樣的事情吧(汗)……愛梨因為過去老爸的經歷,明白到不被信任的話,是件痛苦的事,所以選擇去相信他人,難怪發現店長打算又出賣悟時,會忍不住來一記正面鐵拳XD!

店長最終雖然沒報警,但愛梨也無法再收留悟了。只是當天晚上,愛梨家便遭縱火,愛梨更昏迷火場,所以悟下次「再上映」的話,又要多救一個人了嗎XD?另外假設是殺害悟老媽的犯人所為,這犯人未免太高效率了!這是只要接近主角就會沒命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