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情人節,所以不用上課。(無誤)


食之無味、棄也似乎沒什麼可惜的無腦單元回,重點大概是楽的後宮搶著倒貼這樣(喂)。所以就是受不了這種神木男主角,口裡說「我沒有女人好可憐」,但既沒積極地讓自己有女人,更令人抓狂的是實際上早就有很多女人……還在看這部可能只是當成了習慣而已…(遠目)

記得設定上千棘是只要有心就能煮出正常味道,只是外觀獵奇;小野寺則是外觀精美得不行,內裡卻是生化武器。所以這話二人都能做出內外正常的巧克力,才會那麼沾沾自喜,但結果拖拖拉拉、最後還幾乎沒能把巧克力送出去。至於另外兩人則是主婦級,而且也比千棘和小野寺更順利就送出巧克力了就是了。


話說楽面對万里花的進擊,第一反應是逃走真是相當失禮(雖然最終也察覺到自己很失禮啦…)。之前還好意思碎碎唸自己沒女人,但万里花從沒掩飾過自己的愛啊!這是完全無視嗎!?這樣想來,万里花其實挺可憐的……

千棘和小野寺二人約定彼此不告訴喜歡的人是誰的部分,從擁有神視點角度的觀眾看來,除了讓連載能再戰十年(或以上)外,還真不知有什麼意義,除非大家也感覺到對方所喜歡的是同一人,但暫時還沒勇氣接受這事實,所以寧願逃避不去知道吧!不過你覺得這二人是因為這原因才約定嗎?別逗人家笑吧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