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ルコ你是真男人啊!!(握拳)


先是マルコ與愛的過去補完,聽說這段幾乎都是動畫原創,所以對於愛被強●的一段挺引起爭議(雖然沒畫面,但少裝清純了XD)。個人則覺得之前6th就已經被●過了,這下愛也給●的話,好像有點重複的說。而且以マルコ和愛之間的親密程度來看,即使マルコ趕到時愛還沒被●但已衣衫不整的話,已足以令マルコ怒火中燒得要殺人了嘛…

不管マルコ之後如何脫罪(或真的給抓了),總之就是因為那件事,令マルコ和愛更加密不可分。相對之下,單方面地愛著雪輝的由乃、還有單方面接受由乃保護的雪輝,與這兩位相比,根本完全說不上是愛。不過雪輝總算在老爸和由乃之間選了後者,當成是相信了由乃吧!倒是要是雪輝選的是老爸,下一步老爸應該會被由乃當場砍掉,也就沒之後的慘劇了XD。


マルコ果然是因為看不過眼雪輝和由乃那種所謂愛而沒有立即毀了二人手機,雖然是多管閒事,但真的很貫徹マルコ的個性,這真男人真叫人敬佩啊!倒是那個策略,即使是戰略,正常來說躲起來的也應該是女方才對嘛!雪輝也真廢到讓人看不下去了…不過當マルコ氣得去了找雪輝那刻,就覺得明明說過要永遠在一起,這刻マルコ卻離開了愛,愛大概死期到了,結果也真的如此啊…(淚)

連兒子的降落傘也搶走,雪輝他爸真是人渣啊!!


爆掉櫻見塔,本來是想爆掉雪輝和由乃嗎?除了マルコ以外的大家也給埋著了,由乃這時還以快死的愛作為人質要マルコ救出大家,這女人實在太可怕了!!不過マルコ之所以繼續挖掘,並不是因為愛被脅持,只是因為那是想要保護、想永遠在一起的愛,所以即使愛快要死了也沒關係,自己老早身受重傷也沒關係,總之自己要做的,只是要跟愛在一起。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但還是得再說:マルコ你實在是真男人啊!!(噴淚)

マルコ的發言也觸動了雪輝和由乃:雪輝一直只是站在高地,讓由乃替自己做盡所有髒事;由乃亦只為了自己的愛,而一直違反和扭曲雪輝的意願。所以最後二人也決定一起幫忙,終於成功出來。而マルコ深知自己和愛命不久矣,加上愛已經掛了,マルコ一個人也不會活下去,所以把剩下的降落傘給了二人,愛的遺言也太叫人噴淚了嗚嗚嗚…一直以來那麼多神經病的日記持有者,這對真是最叫人不想掛掉啊嗚嗚嗚…雖然沒法成為神,但你們只是換另一種方式,一直永遠的在一起而已…(淚)


題外一下,7th的交換日記是否要二人全掛才算dead end的?

而這次的事件,也讓雪輝稍微成長了一點點,嘗試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嘗試去相信由乃。然而想做的事還沒做到,雪輝他媽已經被他爸送上天了……要是雪輝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對這多次置自己不顧的渣父還能包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