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因為最喜歡第3期的封面而已~XDD)


用了三天時間,終於將至今的四本單行本看完了,第五期好像只出了日文吧……


跟動畫比起來,動畫的步調應該不是一個龜字可形容了(爆),至今連第一期的一半都未做到,真是充滿年番的潛質。


劇情方面大方向沒什麼不同,只是很多細節都有所更改,像歌唄的登場時間(喂),漫畫中歌唄早在小絲出場前已經出場了,為何動畫要到現在才登場啊啊啊啊啊!?看下回預告的樣子,大概那幕在下回出現了,不過人家更希望要演唱會,迷宮蝴蝶啊啊!(吼叫中)


不過最意想不到的是雪和舞香的故事原來是原作有的,我怪錯動畫了……||||||||(雖然說比漫畫部分拉得長長的…),當然如果不是被透了,撫子的真身應該會是最意想不到才對……(汗)


動畫的話,我說過滿萌彌耶(唔,歌唄我話我只吼過何時出場而已…),不過至今也實在太路人了。想不到漫畫同樣是路人,嘆……攻完漫畫以後,倒沒被歌唄完全攻下(雖然已攻了不少~XD),反而更喜歡小絲了~~天然呆王道~!!另外空海很帥,什麼王子請給我滾到一旁去吧(炸)!!不過以後出場會漸漸少起來嗎?可惡啊!偉大的J Chair給繼任的污染了!!!


漫畫先說到這裡,也許以後寫動畫後感時會再提到不少的了,啊哈哈終於可以一嘗跟原作比較的滋味了!!(目的…)


PS:看到這頁時,莫名其妙的自high起來,高興得團團轉~~~~~






啊嘩!!我跟歌唄是同一天生日的!!!!(灑淚+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