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濃度突破天際啦啦啦啦啦啦!!!


但死心吧,キム在本傳被光頭攻略了。(茶)

話說回來,原作這部分的百合度有那麼強嗎?印象中就只是ジャクリーン很想キム能跟自己搭檔這樣而已。但這話的ジャクリーン根本是戀愛中的少女了(虧你最後還說「這感情不是戀愛」…|||||)!特別是一開場的妄想劇場……你這冷血女到底有多渴望被キム的推倒啊XD!?

キム因為つぐみ三人很好騙,所以像大姐頭般帶著三人工作,順便中飽一下私囊。難得的泳池回合,居然就只有キム穿泳裝,色氣度還不如上話啊XD!今天的小公主アーニャ依然安定的可愛,與つぐみ猜庶民拳、還有跟大家玩庶民級嬉水,但最後總是無法親身體會庶民的味道,一臉不忿的アーニャ果然好可愛啊XD!

つぐみ看出ジャクリーン對キム的心意(咦?),於是三人不斷想辦法協助ジャクリーン的攻略。但因為三人終究只是笨蛋,結果完全靠不住,還是得靠ジャクリーン抓住對方的把柄當威脅完成攻略。(極大誤)


這話揭開了キム是魔女的秘密。按本傳的說法,キム的魔法是「重生」(像前一話治好アーニャ,還有這話救回小狗),而魔女的本能是剛好相反的「破壞」,以致キム在魔女世界被排擠,所以討厭魔女世界,並逃到與魔女世界敵對的死武專生活,希望透過不斷賺錢建立自己的歸宿。既然是敵對,所以才故意打扮得像男孩子(但一點也不像啦小姐!),還有故意惹人厭,都是為了不讓其他人接近身為魔女的自己。

不過既然要低調,為什麼キム要進入EAT這菁英級別?EAT應該比NOT張揚得多吧(雖然實際上キム要不是被告密,真的一直成功隱藏身份)!還是因為的ジャクリーン已經是EAT了,為了配合的ジャクリーン,キム也得進入EAT了這樣?(不記得有沒有說過這個時點的キム,到底是NOT還是EAT了…)

總之只要抓住對方把柄(夠了),キム也就逃不出ジャクリーン的掌心了XD!次回,不良年代的雙槍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