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爆氣啊━━Σヾ(゚Д゚)ノ━━!!!!!!!!!!!!!!!!!


深深覺得自己在二期開播前的必死覺悟抱得太對了(握拳)!!這種賭上身家然後押對注的感覺真是超愉悅!!二期的JC超進化啊!!這時回想一期那垃●一樣的26話……到底是哪個神醫治好了製作組啊!?(你夠了)

嘛,就個人所知,一期故事本身並沒有粉碎原作,女角線的評價亦一般,如果是在這個前提下,一期本身就是先天不足,藥石無靈也是沒辦法的事(雖然當時JC到底投了多少藥也很讓人質疑就是了)。LB的高評價主要來自Refrain,而這10話以來,JC也沒令人失望,甚至是超出了期望。嘛,剛才一查才知道二期原來只有13話(害人家還在奇怪謎都解了,還怎樣撐兩季XD),對二期整體的感想就留待完結再說吧!

回到這話,一句總結,便是恭介視點的總集篇,也就是解開之前各種各樣的謎團。個人之前被透到的,便是恭介和LB眾人因為車禍快要掛掉,恭介臨成佛前,希望好基友理樹和鈴在即使沒有自己的世界裡,仍能堅強地面對未來的考驗,所以「安排」了一期的世界,讓二人在試練當中成長。至於真實的世界到底怎麼樣,則還未被透到,也請不要捏爆。(……)


這話大概就是以上的這謎團解開,所以這樣看來,真人和謙吾是一早就知道世界的秘密,並以自己的方式在這個世界待在理樹和鈴身邊。真人是繼續維持「肌肉白痴」的本性,只是在理樹和鈴身邊默默支持著;謙吾則傾向反對,只希望能一直保護著二人,不願讓二人感受到絕望。至於其他女角,大概是在中段慢慢知道世界的秘密吧!基本上除了表示希望最後離開的小毬外,其他女角的功能應該已經完全結束,所以愉快成佛了?而現實世界的恭介,因為快不行了,所以在最後這次的Loop裡才老是在睡覺吧…

因為是解謎關係,整個故事也比一期豐富得多,但JC的表現也不差,把之前的伏筆也好好的回收,加上與現實世界的互相穿插,不致出現單純「恭介說故事」的沉悶氛圍。只要看看一期女角線那平淡的解謎方式,便感受到JC這次真的有用心做的了。接下來,在恭介創造的世界裡,還有未成佛的人,但還有3話時間,要是次回便讓理樹知道世界的秘密,接下來好像挺多時間啊……如果以KANON和CLANNAD那種奇蹟大販賣(喂)的故事形式,搞不好因為某種原因,最後全員生還?!

嘛,要是真的這樣,那就看看是廉價吐便當,還是感人的再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