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子、光央,你兩個真是樂此不疲的把旁人拖下水啊……


香子不用說了,前段Bitch一般把無辜的千波罵個狗血淋頭,就算之後有所反省,但也拉不回形象的了,虧人家之前還在想是否光央對香子說得不清不楚,又或者光央做了什麼令香子誤會等等,結果到頭來還真是香子妄想力與佔有慾全開,真是個危險的女人,万里你的打算跟這瘋女人在一起嗎?(汗)

光央的處理手法也相當有問題,香子發瘋不是今天的事,為何要拖到今時今日?因為現在有了喜歡的人嗎?那即是說如果一直沒找到喜歡的人,就任由香子繼續糾纏自己嗎?嘛,這也許是說得太超過,但既然光央也知道香子是瘋的,虧你還表明自己喜歡的人是千波啊!!,老實說,財雄勢大的香子生氣起來,輕則令千波大學消失、重則世上消失也不足為奇,就算不管香子去死,你也考慮一下無辜的千波吧!!


而且你兩個分手就分手,找万里來見證又是什麼回事啊!?分手需要見證的嗎!?真難得万里會陪你兩個瘋……啊!對了,因為万里喜歡香子啊!即使香子眼中只有光央,万里無論如何也放不下香子……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觀.音.兵嗎(驚)?!

雖然香子是失戀了,但追隨光央多年,不可能一下子就能放下,万里的表白看來短期內不會有回報的了,然而即使如此,万里大概也是「不用急著回應,我會等你唷~」……這還不是觀音兵嗎!?總感覺這部的角色也是奇奇怪怪的,跟隔壁棚同樣大灑狗血的大海有得拚,這年頭就沒正常一點的青春番嗎…?

嘛,繼續觀望吧!畢竟這話最後拋了個大炸彈,リンダ前輩原來不是前輩,次回還出現万里背後靈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