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部一來日常劇情便會打瞌睡…(爆)


天氣很熱,onpu-chan很沒勁,這話又沒有事件,一直打瞌睡…

先是換了OP,又是燃燒作畫錢的級數。然後KANYA祭繼續進行中,是說這話節奏也不真是一般的慢,那個問答比賽超拖,拜託公佈答案的速度可以快一點嗎(呵欠)!?那位副部長……輕音部還真人齊了啊!!

暫時看來,那200本《氷菓》能多賣幾本,大概都是里志的功勞,奉太郎一整話放牛,える只在無用功,摩耶花窩了在漫研。奉太郎不知不覺在進行以物易物,不知跟之後的劇情會有什麼關係。另外好幾個社團也出現了神秘失竊,小偷都有留下字條說校園祭結束便會歸還。える幾乎要用「我很好奇」令奉太郎出山了,最後竟然讀了空氣,意外呢!


那個什麼是神作的討論,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差不多吧!至於個人的看法嘛…從前老師教過,當作品一面世,「作者已死」,剩下來怎樣評價是讀者的事,神作不神作也由讀者決定。雖然河內學姐那「作品不需要評論」這點,實在叫這刻在寫blog的onpu-chan情何以堪(汗),但主觀地覺得是神作便是神作,這點個人倒不反對,直接的說法是「喜歡就好」。

看待作品,從來只有裝客觀,根本沒有真正的客觀。所謂「評論」只是一種分享感受的形式,可以不認同,但不能否定。

嘛,本來打算這話的感想草草略去,結果不知不覺說了一堆(汗),而且「神作討論會」明明只是部長的陰謀嘛……|||||最後える的相片少了一張,奉太郎你做了什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