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有關原作的部分完全沒去了解,所以單純以看這部動畫的角度去說就是了…

說實話,個人並不太愛這部,第一話的時候就說過了,要不是覺得這部在宅方面說得不錯,早在第一話已經斷了。這部很大程度看桐乃的吸引力,很可惜,桐乃這傢伙相當討我厭,一直看來,只是個很暴力很任性很自我中心的死小鬼,只是不知哪輩子修來的福,有個這麼可愛的哥哥去寵她愛她。只要是有妹妹的,就明白三次元中是沒可能去體諒這樣的妹妹,當然,你也可以說onpu-chan太認真了…

桐乃雖然最後是漂白了,但當討厭的地方太多了的時候,能一句對不起或謝謝就想補償一切,真的只有二次元才有這麼便宜的事了~(嘆)所以看第11話的時候,幾乎火得想要打爆螢幕,這樣的妹妹真不知哪裡可愛了!!幸好,這部別的角色算是有魅力,也明白黒猫為何那麼受歡迎了w

至於內容,因為感覺有點超乎常理和現實,到後來已沒像一開始般那麼有親切感了,而且以為京介和桐乃之間的兄妹感情會有更多的描述,結果也有點失望…

所以嘛,關於這部的沒什麼要說了,稍微明白為何原作那麼有人氣,但這並不是onpu-chan的茶。剩下還有三話另一個結局,還是會看的吧!至於這部的推薦度啊…合口味的話會喜歡,大概吧!不過這部的作畫很穩定,人物都很可愛,本作中和作品中的遊戲也很用心,還有OP每話也有點小改變,倒是ED只是用End card混過去也有點馬虎了吧…

好吧!這部就說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