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新房和虛淵的荼毒,害人家現在看魔法少女有了奇怪的陰影…(掩臉)


G社與汽車公司合作弄出來的真.治癒系魔法少女,除了那掃帚兼魔杖飛起來時有疑似引擎聲外,看不出跟汽車公司有啥關係。撇開這點,這東西就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魔法少女作,說實在劇情真是平凡且王道得不行,而且四話加起來才等於一般動畫一話的份量,劇情也有點不知在說什麼。只能說有故事,但沒頭沒尾,也沒法深入,一開始的星星結果是什麼固然一頭霧水,結局也是那種「這就完了嗎?」的樣子…

還有,onpu-chan最討厭呆到拖後腿、最後卻不知何解會爆種的女主角…

嘛,其實這東西很正常的,作畫也很給力,只是看了所謂的新感覺治癒系魔法少女作後,好像踏上一條不歸路了…(汗)

PS:桑島演的那位姑且當成是偽郎,再把這部當百合片看,看頭會大一點嗎?還是反而變NTR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