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智樹家的日常…這是日常嗎?


ED:望郷の旅/桜井智樹(CV:保志総一朗)&トモ子(CV:藤田咲)

從心佩服智樹大人這項偉大工程!!(拜)



算是可分為前後兩半的一話,不過基本上都是發生在智樹家笑話,有種有點和平又瘋狂的生活吧!而且大戰除時一觸即發,這話也不斷穿插著大海的流血事件,更有這暴風雨前夕最後和平的感覺啊…

前半段是自稱嚮往和平的智樹大人尋找寧靜空間,同場加映ニンフ和アストレア的寄居生活,完全解答了onpu-chan上話的疑問啊=口=|||。ニンフ正如アストレア所言,智樹不是她的主人,但自己一直住在智樹家,心中還是想智樹認作自己主人。至於アストレア,大概笨蛋真的有笨蛋的好處,她的處境其實跟ニンフ一樣,但完全沒有失去主人、想找新主人的煩惱,多麼輕鬆快樂啊~!不過說起來,アストレア自行爆鍊一幕,智樹並不在場,其實他知道アストレア也沒了主人嗎…?

對了!onpu-chan因為一時好奇,看了最新一話的連載,也可理解到智樹為何一直不願當ニンフ的主人,因為智樹覺得,人造天使就是被「主人」束縛著,才會像イカロス般連笑也不會,甚至主動提出讓イカロス自由(結果害イカロス好傷心XD)。雖然智樹這想法沒錯,但就是沒法明白到人造天使們的心境,被束縛就是對她們的愛啊!(這說法好糟糕…)

所以,大概令ニンフ長回翅膀,還有讓智樹成為主人(甚至加上アストレア),應該就是這部的結局吧!因為在會長與アストレア的對話中,可見アストレア雖然經常被守形餵食,會長這話也準備了大餐給她,但對アストレア來說,智樹的家不但能讓她飽肚,更是一個令她開心的地方,這並不是會長或守形的家能帶給她的,亦可見智樹在她心中的地位到底有多重要—就是很喜歡了嘛!



所以嘛,智樹就好好接受三位,別一天到晚嚷著要空間了啦~www

算是後半的部分,就是智樹大人的偷竊裝置,能做到這個地步,實在有種女生們你們就讓智樹好好偷窺的感覺啊!!這要何等的心力、體力和毅力才能完成的啊!!之後分別被アストレア、ニンフ和そはら見到,アストレア只要有食物就能打發,ニンフ則沒好氣地走掉,反而そはら並沒像智樹大人預想般被手刀滅掉,反而被問及智樹對三位人造天使有沒有感覺,智樹本來斬釘截鐵說沒有,但そはら卻注意到,即使ニンフ和アストレア,智樹也會對她們做色色的行為,唯獨イカロス完全沒有,智樹卻沒有回答…難道智樹也不知道什麼是愛?XDD

智樹跟アストレア、ニンフ和そはら互相作弄(當イカロス問到這樣作弄主人有沒有問題時,ニンフ的回應超讚!放心吧!智樹大人是不死的XD),偏偏最糟糕的畫面被イカロス看到,害イカロス過熱了,好萌(心)!終於イカロス懷疑自己是動力爐壞了,並清除了引致過熱的原因—對智樹的記憶。不過愛是不受記憶影響的吧!要是喜歡一個人,也可重新再建立愛,而且大戰當前,搞不好次回イカロス的記憶便回來了吧…

最後是カオス的復活,果然不再蘿了啊…(淚)之前說到特地看最新一話原作,就是因為知道カオス在原作也回歸了,不過原作中カオス是吃掉了一個出場才幾格的人造天使,這兒大概是吃掉各類大型海產吧…

蘿狀態的カオス也令イカロス陷入苦戰,現在イカロス的戰力不如上一仗,本身的心理狀態(?)又不穩,要怎樣打敗カオス,真令人拭目以待啊!三人一起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