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話的爽子和翔太畫得怪怪的,錯覺?



千鶴豆芽夢碎回。

好可憐啊…上話才興緻勃勃的期待著徹回來,這話徹卻帶了未婚妻回來,千鶴就連表白的機會都沒有…

龍知道徹在正月前會先回來兩天,特地跟千鶴說這兩天不要到他家,龍應該是知道徹這一行會帶未婚妻回來,所以才不給千鶴遇上徹的機會吧!龍仍然想找機會跟千鶴說個明白,但時機總是抓不好,所以就是說命中註定了嗎?雖然龍的出發點是為了千鶴,不過要知道的早晚都會知,所以明明算好時間,萬料不到徹會早了一天來到,而且給千鶴遇個正著。

而不知就裡的千鶴,以為龍是氣自己把他趕走,卻因為綾音抓住「龍沒說過今天不能去他的家」,結果還是浩浩蕩蕩的殺入龍家,結果就跟男生們在一起玩。綾音再墮落,也不會看上那笨蛋男生吧XDD。而爽子則仍然會因為跟大家在一起這種別人眼中的小事而感動,爽子真是孤獨太久了…(默)

這時徹竟然提早回來,還帶上了未婚妻,與其說千鶴是吃驚,不如說是不懂反應吧!正如她之後的自白所言,她沒想過有這樣的一天。話說,感覺上徹一直在跟觀眾說「看我多帥」這點叫人很不爽…= =不過看真點,除了髮型和臉色較龍蒼白(?)外,跟龍真的同一個樣子呢XD



翔太開口下逐客令這點真是值得一讚!在那種場合,龍根本沒法開口,但總不能讓千鶴留下又不是、走掉也不是如此尷尬,如果由他開口,千鶴就會認為他在幫好,更加尷尬,翔太自發的幫口,真是個知情識趣的好傢伙!

回到千鶴家,千鶴一副沒事的樣子,應該是裝作沒有沮喪,以免爽子和綾音擔心。二人看來眼裡,怎會不明白這時的千鶴在勉強自己?可是千鶴一直堅持自己沒事,她們能做的,什麼也沒有…

第二天,爽子起來時,看見千鶴在看那迷你裙的背影,真是看著也替千鶴感到難過啊T_T,爽子想起當初跟千鶴挑裙子時的興奮,但現在那個已用不著了,所以千鶴想去正式恭喜徹時,身上的打扮,只是平凡得不堪的日常衣服。爽子更加明白,千鶴真的十分難受,終於在跟綾音離開時,按捺不住淚水…

「沒能安慰她…沒能鼓勵她…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為千鶴做不了任何事…」

明明知道朋友在難過,自己卻什麼也幫不上忙,爽子難過得哭了起來。而綾音也是一樣,就連一句安慰的說話也沒法說出來。爽子不禁自問,朋友在這個時候可以做什麼?從前自己遇上困難,總是有綾音和千鶴幫助,這次朋友失落,爽子很想做些什麼,卻不知可做些什麼,所以令她覺得十分難過…

千鶴去了龍家,聽到徹正如家人團聚,恍然自己只是鄰居的孩子,並不是這家人的誰人。又想起小時為何會喜歡上徹,是因為無論什麼時候,徹總對著她笑,雖然徹身邊一直也有不同的女朋友,但她沒想過有結婚的一天,所以一直夢想著,可以當徹的新娘。但現在,這個夢要醒過來了…

夢醒來後,千鶴能否振作起來?作為朋友,爽子又能替她做些什麼?而千鶴又會否察覺到身邊還有一個一直注視著自己的龍?次回,「禮物」,龍收到千鶴的禮物,會以什麼作為回應?

呼~感覺這話好哀傷啊…越是看到千鶴裝作堅強就越心痛,希望千鶴能得到幸福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