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http://ast2009.hp.infoseek.co.jp/

三回戰開始!總算趕及開戰前做好這篇……

>>最後更新:28/09/2009(更新終了)

 說明:
- 有圖的代表支持(因為萌戰講求個人的愛與支持所以請別管onpu-chan所支持的角色勝出率有多低),指著圖可看到說明。
- 粗體紅字=勝出
- 又無圖又無感想=管它死活不關onpu-chan的事

9月21日
原來不知不覺間小褲褲魔女只剩一人(驚)!那不差全滅了,千秋加油!(……)
A3-1組
1位 477票 南千秋@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2位 394票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後感:小褲褲魔女果然對上稍強的對手就沒轍了…

看小懺二回戰的慘敗,石頭神真是很危險啊……
B3-2組
1位 475票 鷺ノ宮伊澄@ハヤテのごとく!!
2位 415票 ナギ@かんなぎ
>>後感:你盡力的了…(淚)

9月22日
終於要面對超強對手了!雖然勝出很困難,但請您努力到最後啊……(泣)
A3-2組
1位 878票 片岡優希@咲 -Saki-
2位 384票 ほしな歌唄(月詠歌唄)@しゅごキャラ! シリーズ
>>後感:……………………………………………(淚奔)

風子也要加油,歌唄支持不住的,onpu-chan可不想一天跑出兩個麻雀部啊……
B3-1組
1位 713票 池田華菜@咲 -Saki-
2位 625票 伊吹風子@CLANNAD ~AFTER STORY~
>>後感:……………池田你好學不學去學婊人…(再淚奔)

9月23日
寒蟬軍是世仇(?),露易絲是天敵(??),你們兩個誰勝出也不在乎…= =
C3-1組
1位 784票 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ル・ブラン・ド・ラ・ヴァリエール@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2位 559票 園崎魅音@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後感:看見結果才明白心裡是支持魅音的…(炸)

咦咦!?寒蟬這天有連記協助!?小衣好危險啊…之前很多次已是僅勝的了…
D3-2組
1位 792票 天江衣@咲 -Saki-
2位 566票 羽入@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後感:羽入和魅音的票數差不多呢……因為麻雀部最支持的只有小衣所於樂於見到這結果w

9月24日
小惡魔較萌w,而且麻雀部很多人了不差一個啦…(聽說糰子人也不少吧…|||||)
C3-2組
1位 770票 東横桃子@咲 -Saki-
2位 657票 藤林杏@CLANNAD ~AFTER STORY~
>>後感:黑幕開太大了嗚哇哇……

粉紅之戰(啥)!?話說不知不覺暗禁書也只剩小萌老師了…
D3-1組
1位 655票 日奈森あむ(日奈森亜夢)@しゅごキャラ! シリーズ
2位 546票 月詠小萌@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後感:亞夢,你在如此亂世應能戰鬥到D組決勝回,而很不錯的了…次回是跟小衣,為何不是桃子??這樣叫人怎繼續支持你戰鬥到底??(淚)

9月25日
超強的對手!!!唯超危險!!!可預計是場超級大戰……
E3-1組
1位 953票 平沢唯@けいおん!
2位 935票 桂ヒナギク@ハヤテのごとく!!
>>後感:相差很少的說!!而且是開戰以來罕有的高票戰!!雛菊的落敗,代表管家軍的傳言屬實……?嘛,唯勝出了就好w

對不起了梓,onpu-chan真的不怎麼萌你…
F3-2組
1位 885票 中野梓@けいおん!
2位 723票 古河渚(岡崎渚)@CLANNAD ~AFTER STORY~
>>後感:渚啊……(默)梓的勝出跟唯今天要大戰粉絲連帶投給梓有關吧!不過因為對手是同社的渚,感覺即使梓勝出了也像犧牲了什麼似的…

9月26日
兩個也想支持,同時兩個誰勝出也沒所謂,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E3-2組
1位 866票 櫛枝実乃梨@とらドラ!
2位 656票 西沢歩@ハヤテのごとく!!
>>後感:這樣看來,管家退出萌戰的傳言是真的了…還指望之後大小姐有秒掉小咲的能力…(嘆)

咦咦!?原來這天是管家與龍虎之日,JC社自殘之日啊……(是說這兒選瑪利亞很大程度是同情瑪利亞淚目了兩年,今年終於出頭了…)
F3-1組
1位 850票 逢坂大河@とらドラ!
2位 725票 マリア@ハヤテのごとく!!
>>後感:連瑪利亞都無力…是說今天是管家VS龍虎,下一戰是輕音VS龍虎,今年的抽籤真是…嗯XD

9月27日
其實這組是想支持會唱Paradise Lost的小有希(?),但弄漏了圖,然後因某些原因沒法重弄所以變成這樣…(汗)
G3-1組
1位 534票 エルルゥ@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2位 397票 長門有希@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にょろーん☆ちゅるやさん
3位 149票 涼宮ハルヒ(涼宮ハルヒちゃん)@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にょろーん☆ちゅるやさん
>>後感:雖說艾露露因為小春日和小有希自殘而有賺了,不過從二人加起來的票數也只是比艾露露多一丁點看,艾磊露也不是單靠形勢的w

一直走運的宮子,來到這兒很難支持下去了吧…抱歉onpu-chan是同情弱者(……)但真的較萌小和和…
H3-2組
1位 741票 原村和@咲 -Saki-
2位 380票 宮村みやこ@ef - a tale of melodies.
>>後感:合理的戰果,即使對手不是小和,大概宮子對上三回戰任何一個對手也不夠實力的了…

9月28日
如果是小汐或律部長任何一人,還可以藉反麻雀的票將福路隊長拿下,現在看來只會變成二人互搶票源然後福路隊長收漁人之利…(淚)二回戰同票絕對是黑幕!黑幕啊!!(抱頭)
G3-2組
1位 787票 福路美穂子(キャプテン)@咲 -Saki-
2位 445票 田井中律@けいおん!
3位 345票 岡崎汐@CLANNAD ~AFTER STORY~
>>後感:都說上次的同票是黑幕了嘛嗚嗚嗚……拚了(鍵盤的)命狂按F5拿投票code,應做的已經做了……

是的,與其說是支持3000羊,不如說只是不想小咲勝出…
H3-1組
1位 889票 三千院ナギ@ハヤテのごとく!!
2位 790票 宮永咲@咲 -Saki-
>>後感:大小姐萬歲!!印象中從前也有過大小姐替onpu-chan報仇的印象啊…總之今天的沉重打擊也因為您的勝出而稍稍減低,請您要代替滅了兩大強角的管家團繼續努力啊!

花絮:
- 幸好借來的電腦有PhotoShop,不然這篇沒法完成了…(而且還有onpu-chan那廢腦沒有的字型可用w)
- 但onpu-chan弄了大半,沒想到這次選的字型能出「沢」字竟沒法出「咲」字…好難看……(掩臉)
- 而且小衣的做漏了一個步驟,成品看起來比山寨更山寨。這次雖然用的時間更多(因為這次要找兩張圖),結果卻好失敗……
- 統計一下,進最多的結果還是抽籤運無比強大的麻雀部共7席。其次是5席的管家,糰子以4席排第三,不過麻雀部有愛的角色就只剩小衣了(部長啊嗚嗚嗚…),小和是沒所謂,小咲請給onpu-chan敗下來,其他的隨緣。糰子的話只想小汐敗,原因明顯不過…(……)
- 只有一人能進的作品加起來只有6席,都說麻雀部壟斷啦…(夠了)
- 輕音部的表現真的強差人意,而且三回戰都集體碰上難纏的對手,請不要在這階段全滅啊……
- 雖然onpu-chan的怨氣好像重了,但萌戰的目的是為喜愛的角色寄予支持而不是為沒愛的角色增怨氣,所以也請繼續快樂參與其中吧!(雖然這句由一天到晚想把某某和某某拉下來的onpu-chan說出來,根本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