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


OP2:戦慄の子供たち/ALI PROJECT

看起來和平得叫人打冷震的OP,但又隱藏著殺機。歌曲比ED1要好,嘛…反正也差不多吧……


ED2:Transparent/KOKIA

話說OP1初聽時睡到半死,但現在已嚴重上腦;相信這首又聽到昏昏欲睡的ED2很快又會上腦吧!跟ED1不同,沒了戰慄感多添陣陣悲傷,是因為歌曲影響吧……(キャル真的變03了T___T)


本來看玲二又從大叔變回小伙子了,便想修正協助改成Two Years Before;但一看到キャル,又覺得改成Twenty Years Later好像更恰當,最後不懂改就沒改了……



キャル:改掉你愛當人死了的陋習吧……(開槍)

玲二的目光GJ!!看到這乳量,不這樣問才有鬼!!(被キャル爆腦)



這季挑的夏番幾乎全滅,能驅使人家會急不及待去看的,就只有春天遺下來的這部和那邊的麻雀部,如果硬要比較的話,真的要將這部放第一了!這應該是剛開始時壓根兒沒想過的事吧XD

先說一下エレン的名字「江漣」,雖然跟エレン同音,但改成漢字又覺得雖然很土但比エレン要好得多是啥回事啊呵呵呵~~~onpu-chan很尊重Cast表的,既然已改成江漣就用江漣了啦哈哈哈~~~(……好吧,漢字比日文好打是主因…)

回到這話,一開始的超和平實在沒法想像這部是Phantom,高中生的戀愛煩惱,(偽)兄妹的閒談……但因為知道這二人是什麼人,還有美緒的背景,又會覺得玲二和江漣是否在盤算什麼,之前所說還要做的事到底是什麼?就是把キャル丟下私奔去享受和平??就會覺得危機處處…但看到江漣真的活像一般高中生,會交朋友為戀愛煩惱,連跟玲二在街上說話也活潑得要人顫抖(……),到底…想怎樣了…?

美緒的類型是onpu-chan不怎麼有愛的類型,再加上玲二的正室和棄妾(?)都要比美緒有萌,所以一開始還以為玲二是有機心接近美緒,但原來知道美緒背景的就只有江漣,玲二毫不知情。江漣說玲二半年來改變了很多(是說單是用在私奔的時間就花了年半的意思?),就是說更有人情味嗎?



雖然在這如夢般的短暫和平中,二人可放下曾作為Phantom的身份,但偶爾間玲二還是滲漏出殺人的敏銳,很容易發現被監視,還有キャル那警戒的一槍。即使是和平,玲二很清楚知道夢很快會醒,所以不會放下戒心,只是玲二沒想過,這夢的時間那麼短……

故鄉對江漣的來說,就只有夢中的色彩所帶來的感覺。從以前,江漣就說過羨慕玲二有自己的回憶,有自己的故鄉,所以,看著另一個自己——玲二能在這短暫歲月中享受著故鄉帶來的溫暖,自己也希望能找到這能治癒人心的故鄉…

「你跟我約好過,總有一天會找到我的故鄉……歸鄉的一天一定還會再來,真正意義上取回普通生活的一天…」

江漣別亂立死亡Flag!!

夢醒了,圍繞玲二的氣氛也不同了,因為已無法再能像這半年間,過著普通的生活。甚至要像江漣所言,在走投無路之時,利用美緒的感情…這時的玲二,警戒心更要高了。這時,在玲二面前,出現他以為已在爆炸中死了的キャル……真是多方面來說都是吐槽滿點的キャル啊……||||(再看看返老還童的玲二和江漣……)

但原來キャル沒把那懷錶遺下,聽著懷錶的音樂由原來的聲音變得狂野(?)已夠痛心;再看看キャル也由可愛蘿莉變成巨乳大姐,更痛心……

次回,キャル的憤怒?從OP來看,キャル的憎恨只在於二人,平時的話還是一貫地キャル…?

PS:很好奇為何大家的制服都不同,日本的學制這麼有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