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以快點開始嗎…?

其實按次序,不應該先寫這篇,但onpu-chan實在忍不住了…

靠!!這是在挑戰我們這群不會(敢)在看了52話才棄掉的人的耐性嗎!?

(冷靜)

又是總集篇,自從Black Diamonds事件後,劇本質素都十分一般,是onpu-chan期望太高嗎?這話終於忍受不了跳著來看,基本上除了歌唄部分因為有歌聽沒跳掉(……)外,其他時間只在祈求著快點結束吧…|||||

亞夢的變身變成夜間模式,但變身的原因一整過意味不明,除了囧還是囧。onpu-chan好像沒試過婊這部一話婊得如此徹底,但還是得說:

進入どきっ後的兩話,絕對是在浪費本大姐的寶貴時間!!

(再冷靜)

就是這樣。請放心,無論如何onpu-chan也會撐到凪彥回來的,不然這段日子白撐的了……

話說回來,之前看到次回標題,以為凪彥終於回來了,結果只是原創的新角色登場,然後次回預告的片段,某位路人那個時了,又是一身冷汗……

絕望啊!我對它真的要走幼兒向/美●女戰士向絕望了!!

(冷靜不來,暴走了)

對了,不是錯覺,二期的作畫真的崩得很厲害,這位髮型厚得不行的小姐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