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女人的地方就會有八卦wwwww


之前秀一常常說自己從前輩那裡聽到什麼什麼,再轉告久美子,大概那邊也是個閒著就會說三道四的地方(爆),更別說其他滿是女人的組,簡直是八卦集中地XD。相對之下低音組的大家都是好人和熟人,完全不會勾心鬥角,真是個好地方啊XD!(還是因為有副部長壓場的緣故嗎XD?)

久美子的回想部分這話也明瞭了,大概是初中時也有過試音會之類的事情,然後久美子入選了,一直跟自己友好(應該吧?)但落選了的學姐便變臉,向久美子大發脾氣,表示如果沒有久美子,自己就能入選。如今相似的情景再次出現,久美子刷下了夏紀學姐,所以擔心同樣的事情會再次發生。不過之前看過的捏他,有提過那次事件不止是跟這次的試音作對比而已,事件本身對久美子的性格也帶來了很大影響,或者之後的劇情會再提到吧?


因為那次事件,令久美子對這次試音結果耿耿於懷,夏紀學姐居然看出了久美子很在意,特地相約久美子打氣啊!!同樣是被年下生刷下,但夏紀學姐的處境跟香織學姐很不同,夏紀學姐是二年生,來年還有機會,而且最重要的是,夏紀學姐相當清楚自己跟久美子的實力差。當然,要是不想入選的話,由一開始就不會努力,只是努力的人不止自己,而且實力差也不是一時三刻就能追得上,所以比起香織學姐,夏紀學姐當然很容易就接受到這次的結果了XD。

看到久美子因為刷下了自己而非常在意,夏紀學姐便把自己的心情告訴久美子,好讓久美子釋懷,夏紀學姐真是太好了(淚)!!在久美子的樂譜留下鼓勵那段簡直眼角冒汗啊!尤其是久美子以前的學姐給刷下便想要殺人似的(爆),夏紀學姐卻是完全相反的態度,真難怪會隱藏自己真性情的久美子,這下也忍不住哭起來啊!


這邊低音組超級融洽,倒是小號組則因為麗奈被選中獨奏而議論紛紛。蝴蝶結還挺煩啊XD!雖說因為很喜歡香織學姐,想要替香織學姐出口鳥氣,但本人都沒作聲,旁人就好好閉嘴啦XD!小號組練習時,好像都是各自修行的,大概蝴蝶結甚至香織學姐,也沒好好聽過麗奈的演奏,才會覺得麗奈獲選是靠關係吧?嘛,先假設是這樣吧!所以蝴蝶結是不知道麗奈的實力,才那麼有種把香織學姐擺上檯吧(爆)!只是蝴蝶結整個代言人上身,根本是讓香織學姐更難下台啦XD!

總之蝴蝶結聽來的八卦,是老師跟麗奈早就認識,所以認為試音會不過是讓老師能大條道理讓麗奈獨奏。當初秀一和久美子只是不痛不癢地說了一下老師的壞話,已足夠令麗奈很不爽,這次蝴蝶結搬出了麗奈與老師的關係,大概對麗奈而言,說自己靠關係事小,侮辱老師的專業才事大吧XD!不過麗奈直接就說「我入選因為我超強」(咦?),真是完全不看氣氛,唯恐蝴蝶結不爆炸啊XD!


還有麗奈你別隨便就給久美子捏臉蛋和抱抱啦XD!你不是對老師是Love的嗎XD!?就像上話的後感所說般,有能者居之無可厚非,要是說麗奈最錯的,就是一點也不看空氣而已XD。結果麗奈真的是像跟蹤狂一樣(誤),為了追隨Love的老師而來到北宇治,不過因為老師並不知道麗奈的戀心,所以試音會並不存在私心(呃,大概蝴蝶結等一眾女人,也不管是Like還是Love,單純是覺得老師在關照老相識而已吧)。不過不論如何,麗奈也不會放棄獨奏席位,畢竟是追求與眾不同的女人嘛XD!

然後八卦越傳越厲害,甚至傳到老師是想跟麗奈家攀關係,所以給麗奈特別照顧,女人傳八卦的能力就是猛(拇指)!而團員們對老師的不信任,亦影響到演奏,還有老師的心情。說起來,老師依然不怎麼理會和處理吹奏部的人際問題啊XD!這次又是放著不管,其實除了合奏時指揮一下外,老師到底有什麼用?(爆)

葉月和小綠為什麼會認為副部長出手的話,就能說服大家接受結果啊XD!明明大家都知道副部長是怎樣的人,還是推了久美子去找副部長XD。正如夏紀學姐所料,副部長認為自己在公的話,並不適合對結果表達意見,畢竟說出來只會讓局面更混亂。至於在私,則覺得怎樣也無所謂。從之前的兩次退部事件中、副部長也抱持中立態度來看,就可見副部長對個人想法不感興趣,只從現實和效益來考慮,所以會覺得「誰來獨奏這種事,太無聊了」,大概既是門面話,也是真心話吧!


不過那也只是副部長作為吹奏樂部的成員的說法而已,作為朋友的話,還是會關心香織學姐啊XD!而部長應該也知道副部長不會出手,所以也努力靠自己解決這次的風波。老師最後亦決定再辦一次試音會,讓心有不甘的人跟麗奈再鬥一次(?),然後全員投票。而雖然對結果不滿的人一大堆,但最後參戰的就只有香織學姐。嘛,畢竟大家也只是同情香織學姐嘛XD(爆)!香織學姐不參戰的話,這次風波就無法平息了。當然對香織學姐來說,更重要是搶回獨奏啦XD!

話說回來,這樣當眾再演奏,然後讓大家品評,看起來雖然很公平,但香織學姐滿滿支持者,加上最後一年有分加,而麗奈則是既囂張又不尊重前輩的KY,一眾團員根本不可能沒私心吧XD!如果大家真的那麼大公無私,而香織學姐跟麗奈又真的存在實力差的話(不然當初老師就不會選上麗奈吧!),即是香織學姐連續兩次敗在麗奈手上,這根本是公開處刑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