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是清純到無法正視呢……(煙)


以為這話猛男為了不辜負砂川的期待,會盡全力跟大和愉快過生日,現在回想真是太天真了,明明標題早就透露了玄機(?),上話是一貫by猛男的「我的朋友」,這話卻是by砂川的「我與朋友」,就應該注意到猛男最終還是走基友線啊!!(喂)

而且砂川雖然表示猛男絕不可以拋棄大和前來陪伴自己,可是手術當天砂川跟猛男說了「加油」再轉身而去時,反應有點陰沉,所以砂川雖然口裡說不需要猛男,理性上也認為猛男跟大和約會比較好,但心底裡還是有點希望猛男會陪著自己?!嗚哇你兩個別放莫名其妙(?)的閃光啦XD!!超YO的!

猛男與大和的生日約會,則一如以往的閃死人不償命,大家都知猛男你超喜歡大和又超幸福啦XD!顧一下觀眾的感受(?)別不斷強調啦XD!不過原來大和眼中的砂川也是個帥哥啊!還以為大和只覺得兄貴那種才稱得上是帥哥呢……(汗)


雖然跟大和約會超幸福,可是猛男心裡仍惦記著砂川,畢竟這天的愉快約會,也是多得砂川的幫忙,大和越是高興、猛男越覺得幸福,更反映砂川的功不可沒,所以猛男雖然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再掛心砂川的事,最終還是跟大和坦言很想到醫院,在最好的朋友的重要時刻陪伴在側。本以為約會就此告吹,二人一起到醫院去,然而猛男表示讓大和繼續行程,自己一個到醫院……在女友生日時拋棄女友找基友,一般女人都會抓狂吧!!猛男也太低估女人的醋意了吧!!

當然,因為大和是天使,不會為這種小事(錯)抓狂和吃醋,還著猛男應該早就丟下自己找砂川去……嘛,男友重情重義當然不壞,只是一般肥皂劇(?)的男人要是看重友情多於愛情,十部有九部都是分手收場吧(「你就跟你的基友一輩子吧」這種,還有第十部是直接宰了基友)……不過這種事情,在這個清純無比的世界應該不存在……(汗)

而且猛男都說到那個份上了,要是大和不願意放人,反而顯得小器,之後的約會大家也不會高興吧XD!只是猛男為什麼不帶著大和一起到醫院啊?反正大和都說了生日當天,只要有猛男在身邊就足夠了嘛XD!大和收下餘下的行程表和禮物,再目送猛男後便哭起來,正常思維(?)會認為大和因為愉快的生日約會就此結束而不甘,以這部的思維則顯然是「媽的我有個這麼帥的男友真是幸福得要哭死了」,嗯!


砂川雖然要求過猛男不要來,但因為太了解猛男,所以對猛男丟下女友(喂)找自己並不意外。砂川也難得與猛男說了自己的事,還有因為老爸出事時自己不在身邊的自責感。猛男雖然很遲鈍,而且不擅辭令,但對砂川來說,也許只要猛男陪在身邊給自己打氣就足夠了。果然理性上明白自己不應在大和的生日搶走人家的男友,但感性上還是超希望猛男陪在身邊啊XD!砂川真是不坦率XD!

最後手術順利完成,砂川姐和母來到後,砂川又回復本來的無表情,所以砂川就只會在猛男面前流露真性情嗎XD?你兩個真的別再放莫名其妙的閃光啦(你夠了!)!!而大和最終也沒有繼續行程,來了醫院給砂川默默打氣,是顧及到猛男正跟砂川二人世界(喂),所以一直沒有露面嗎XD?大和真是很會看空氣的好孩子呢XD!

雖然約會就此泡湯,但想到猛男已為了自己費盡心思,大和已覺得自己過了最棒的生日了,天使啊(墨鏡)……看到猛男跟大和閃得一塌糊塗,砂川也被感染,覺得有個女朋友好像不錯。因為砂川的真愛是猛男,所以要替砂川找個像猛男的女生,大和真是超懂砂川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