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エル依然好可愛啊~!!


感覺ノエル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把乃々香從前的小夥伴連繫起來(換個說法是逐一攻略),這話跟湊太一起修理怪獸先生,而怪獸先生對こはる來說,雖然明白已經很殘舊,就算破爛了也是沒辦法的事,但其實是相當重要的寶物,所以看到湊太和ノエル努力維修的成品後,還是感到很高興。

大概這五位愉快的小夥伴,同樣非常重視童年時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只是隨著日漸長大,或者說因為UFO出現後發生的改變,這份珍視的心情漸漸變得模糊不清。然後到了現在,則因為ノエル的出現,乃々香憶起了那段時光,柚季的心結解開,汐音也好像逐漸徜開心扉。所以可以期待這套不會如當初所料般是胃痛番了嗎?

另外這話提到,ノエル不能離開UFO太遠。說起來,ノエル跟乃々香自爆自己就是UFO後,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乃々香也沒尋根究底下去。還有最初ノエル說要履行與乃々香約定,現在也好像沒了回事般……還是把大家再次拉回來,就已經是約定的內容?


這話主要是乃々香在柚季與こはる的陪同下,首次在母親的生日、同時是忌日的日子前往掃墓,並說明了乃々香會對這小鎮發生的事情完全失憶,是因為母親離世後難以接受,於是開始讓自己不再回想母親、以及一起生活的時光,漸漸便因為忘記而不再感到心痛,可是同時也把重要的大家也忘記了。然而現在已經下定決心面對,而且能再次和大家再一起,已經沒有問題,所以才能鼓起勇氣前來再跟母親見面這樣。

同一時間,汐音也前來掃墓了,而且之後乃々香也提到,跟汐音認識的契機是因為母親,所以對汐音來說,乃々香的母親在汐音心中也相當重要吧!柚季說曾經找過汐音一同前來但被拒絕了,所以汐音應該是在被邀請時,才知道乃々香的母親已經往生已逝,而這是第一次來拜祭的吧……

這樣一來,汐音也許是對乃々香的失憶原因有點眉目,才會答應乃々香看星星的邀請吧!但不論是拜祭還是看星星,汐音也以相當傲嬌的方式赴約(爆),而且最後只是託ノエル傳話,還說「本來是想一起看流星群的…」,顯然後面還有未說完的話,這大概跟汐音與乃々香那時候的約定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