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日常啊……


アーニャ大小姐的庶民日常。

アーニャ真是活脫脫的傲嬌教科書,言行舉止完全是典型得不行的傲嬌,也因為實在太標準,反而顯得很可愛,你到底有多嚮往庶民生活啊XD!?不過不記得原作有沒有提到了,那兩個男的後來在本傳登場時,隸屬中央情報部,但這話二人的對話看來,就像是アーニャ的保鑣般,因為アーニャ要打工,所以也得一起跟去打工,アーニャ的後台似乎比想像中還要猛?

嘛,總之這話就是つぐみ三人初次來到宿舍的情況,認識了一些人,然後先是被寮長嚇壞,繼而被魔女敲詐,加上アーニャ亂花錢以及めめ連錢都不知丟到哪了,落得要打工收場。不過記憶中學姐有給可憐的三人送麵,並給三人介紹打工,不知日後會否補回呢?不然學姐就只是個名字很中二的學姐(笑),少了溫柔體貼的一面啊……

因為太日常了所以沒啥好說,最後つぐみ和めめ給アーニャ送上胸針有點小溫馨。次回,魔女的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