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作畫…崩到一個神境了……(大汗)


查一下資料,這話的作畫監督星野守,資歷就只有聖鬥士噢媽哥Omega,而且在那邊棚也以崩壞聞名。雖然新人練兵也是必須的,但就不可以拿怎樣也沒所謂(喂)的日常回練個夠嗎?怎麼說這也是Honey自爆回,算是重要的主線回啊!

嘛,看來戰鬥部分的作畫修得挺猛,看起來還算正常,前面日常部分真是隨便都能擷出獵奇級截圖了…

上話Honey(也就是ゆうこ)留下一首米飯之歌便閃人,這話米飯之歌已成了整個城鎮的洗腦歌,正反兩方滿腦子都是米飯了,這代的攻擊怎麼老是敵我不分啊XD!?說起來歌唱攻擊,感覺還挺懷舊的(人魚的意味),而且當年onpu-chan總覺得敵役們掩著耳大喊「不要再唱了」,怎樣看都是因為歌聲太(ry(好過份)。不過ゆうこ裡面的人雖是超級新人,但歌唱力也算可以,至少已經比上季某遜砲偶像好得多了。(喂)


不過ゆうこ才登場已經開外掛,比紅藍主角更早一步得到玩具,新登場威能全開在這系列很危險的(爆)!!多少前輩把這威能用光後便被打趴了啊!!而且又是黃毛、又是緞帶,沒人說過從前有位差不多這樣子的魔法少女,下一步就是斷頭了嗎?ゆうこ你真是多多保重了…(抖)

嘛,ゆうこ雖然威能全開,但總是留給紅藍補刀,加上治癒能力,似乎定位是補師?次回依然是ゆうこ的主場,大概是講述如何得到力量,總覺得ゆうこ好像壓抑太久了般,無論這話最後的自爆,還是次回預告,性格也整個崩壞了……還是說這才是原來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