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世界的秘密說出來啊!!!!!(喂)


這邊也是溫泉嗎?wwwwww(看向樓下)

是說這部的面具已經不用費勁吐槽,總之只要不是當著角色面前戴上面具,就絕對認不出來……大概這樣理解就行了,所以認不出來會是愚蠢至極的事情,嗯嗯(……)!!嘛,總之就是「星」和「白色之光」的共同員工旅行,繼而兩幫人大打出手。不過ヤス既然是賣隊友的,這應該不是巧合,而是故意安排,好讓ヤス最後把幼女的娃娃奪去吧!

另外蓮華也一口氣知道了明日汰與美酒的身份,只是蓮華自從被攻略以後,早就沒再跟明日汰好好戰鬥,也不存在「怎麼敵人偏偏會是你!?」的老梗展開了,結果反而意外的平靜XD!


從美酒的說法,本來以為美酒是認為蓮華有著某種重要的功用,所以不能被明日汰誘惑。但說到後面,似乎美酒是真心崇拜著蓮華這廢物一樣的隊長(喂),所以才會一直跟蹤狂一樣的對蓮華多番出手相救……啊咧?怎麼突然百合花開了!?不過美酒原來知道了明日汰的身份啊……果然那面具完全不靠譜嗎(爆)!?美酒經常把明日汰以前跟自己求婚一事掛在口邊,而且也知道明日汰老爸的事,這兩位到底是什麼關係還挺令人在意呢!

不過看起來更有趣的,是明日汰和蓮華回程時,從窗外所見,整個世界像早就毀滅了似的,但二人一點吃驚的反應也沒有,搞不好西ウド川市以外的地方,早就已經被征服了!?

次回看來又是超展開,很期待這部最後回收伏筆時,能否帶來令人眼前一亮的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