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神降臨!!!!


原來不是以翠神的降落失敗作為這集結尾,而是雪華綺晶的身體材料屬於哪個人偶作爆點,所以這話翠神的戲份比預想多真是太好了!!都不知人家等您登場等了多久啊!!(拭)

話劇終於開始了!真紅被扯來扯去時生氣的樣子好可愛,都快要掛了還要被這樣玩,真紅最重視的高貴氣質都沒了XD!難怪水銀燈看得超爽XD!只是話劇開始沒多久,便到了真紅一直所等待的時機,就是兩個世界的時間重合之時。嘛,雖然說一直沒有行動,為的就是等待這時機,但就結論而言,真紅還是只有一直被動地等待,沒有主動反擊的餘地。而且要不是雪華綺晶自行現身,真紅下一步又會怎樣行動?該不會是見步行步吧…(汗)

不管如何,總之雪華綺晶成功藉著大純所組裝的人偶,在這個沒上發條的世界現身。雪華綺晶真不愧是有病的人偶,無時無刻都在詭異地笑著啊(抖)!說起來,個人對雪華綺晶裡面的人的印象,還是停留在Doremi時代,所以一直沒能想像會怎樣演這有病人偶,果然這話雪華綺晶的話一多起來,就覺得哪裡不對勁……沒辦法Doremi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水銀燈久違的「junk」發言!從前覺得水銀燈很討厭(不管是舊版動畫還是原作),但新版可能因為有了主人,有了要守護的東西,行動有了原因和目的,整個沒再那麼有病(或者因為有病人偶的角色被雪華綺晶搶去了,相比之下水銀燈根本很正常XD),不過換句話說,這樣的水銀燈算不算變普通了?嘛,反正從來也不是水銀黨,普通不普通也沒關係。(茶)

水銀燈跟雪華綺晶談判的回想部分刪了一點,原作有提及過雪華綺晶願意用自己的薔薇聖母來交換惠,因為對雪華綺晶而言,比起薔薇聖母,更想得到主人。而水銀燈在那以後,為了惠不被雪華綺晶傷害,才會二話不說、立即跟惠訂下契約,所以雪華綺晶才會抓走惠。也許動畫不打算做那麼多,又或者預期觀眾們有看過原作(事實上沒看過舊版原作的,大概早就在那高飛車第一話後全給嚇跑了),所以作了刪減也沒關係吧!

因為薔薇聖母就好比人類的心臟,所以如此不重視薔薇聖母、還有想要變做其他人偶的雪華綺晶,才被真紅視為有病。戰鬥的部分……感覺沒什麼氣勢,大概是著重了藝術表現吧!看起來很美卻不怎麼激烈。雖然真紅和水銀燈在這個世界很弱(一個是複製品,一個身體狀況(?)其實一直也不太好),但動畫看起來完全是被壓著打的感覺,好像連丁點反抗能力也沒有般…


又因為這部分以打鬥戲為主,所以一口氣消滅了幾話原作,立即就能做到翠星石的降落了!果然翠星石就是要打爆玻璃窗登場啊XD!看原作時,覺得翠星石真的完全無視氣氛,自顧自很嗨的自我介紹然後品評大純,都不看看周圍早已打得一團糟。但動畫因為不覺得有大打出手過,真紅和水銀燈也沒太大陷入危機的感覺,削弱了這不看空氣的KY感了…

結果翠星石趕來,比起打救真紅,更重要是守護雪華綺晶——的身體,因為那個身體,並不是如真紅所想是雛莓的,而是屬於蒼星石的,所以翠星石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就像任性小孩子般、死守蒼星石身體的翠星石好可愛XD!真不愧是大家的嗲蘇教主!!

次回,大純的春天(?)。而且還做到兩個純的見面,真的一進入高潮,劇情一下子衝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