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會長,不就是吉祥物嗎?


因為會長沒什麼用、副會長太有才,於是廢掉了的會長什麼都不再管了便淚奔,然後副會長就把東西全部包攬。但副會長卻一直獨自工作,沒有多多信賴身邊的人,終於身體撐不住倒下了,而其實副會長不是不信任他人,只是不懂如何信任,所以最後也努力學習信任他人……啊咧?你的青春戀愛物語是不是哪裡搞錯了?(爆)

嘛嘛,至少真木身邊不是個散發負能量的比●谷,而是積極地想替真木做點什麼的莉子。小榎也不是徹底的Bitch廢柴,甚至說小榎本來應該算有才(不然一開始也沒法當上會長吧!),只是遇上了除了腦袋破洞外、各方面也是完美的真木,普通有才頓時被比下去,加上孩子氣的個性,才會一氣之下什麼也不再管的跑掉吧!


沙依說小榎比真木更適合當會長,因為小榎會信任身邊的人,不像真木那樣把所有東西都自己做。這點個人倒認同啊!說到有才的話,也許沙依比小榎更優秀(就像最後解決戀愛研究報告被公開一事),但沙依選擇了扶助小榎,因為沙依明白最適合自己的位置是數銀紙(咦?)。所謂的會長,有才沒錯是需要的,但作為一個組織的統帥,如果什麼都能自己一個人包攬,那還算是「組織」嗎?

結果小榎淚奔的原意,就是希望有天真木來向自己求救,結果真木卻找了莉子,自己被完全無視了XD。最後因為沙依說了「覺得小榎比真木更適合做會長」,小榎決心要以正途奪回會長一職,沙依真不愧是小榎的人生導師,像聽話的孩子一樣的小榎也太可愛了!

最後互相理解後,學生會全員集合,可以開始戀愛研究了。嗯!真是可喜可賀的最終回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