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解釋回。


嗯,上一話還是推測,這話便把這部的設定好好說明了,雖然鎖々美那第三隻手真是有夠獵奇…最可怕的還是鎖々美不久已經適應,活用自如了…(汗)

總之就是鎖々美會猶如廢人一樣,連吃喝都由神臣餵食,是因為鎖々美是月読家的巫女,所以一直以來也過著這樣的生活,為了讓神力一代代傳下去,根本就什麼也不用做。然後終於受不了家出,從萬惡的網絡世界(XD)看到了世界之大,便和神臣一起逃走了。又因為鎖々美想要有幫手,邪神三姐妹便因此出現在鎖々美眼前。


而邪神三姐妹大概只有大姐是正體,其餘的也是大姐一部分產生出來?難怪小妹會是童顏巨乳了…(爆),二妹還有被利用來犯罪的過去,所以才會滿身武裝啊…

然後鎖々美一直以為自己已把神力給了神臣,其實神力依然在鎖々美那裡,只是鎖々美希望神臣幸福,眾神便去實現神臣的願望,讓鎖々美以為自己已沒了神力,所以也使不出力量。得知自己搞了這樣的一個誤會,自然能令門外的惡神離開,也就能再次出門了這樣。

只是鎖々美的一個誤會,便讓邪神三姐妹把神社炸掉了,死得很冤枉的神社啊XDD!!鎖々美要努力了,那這部是不是要改標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