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故事比較多呢…


第一部分是佐藤還是變態回,佐藤對ふたば也太好了,那你就好好地當一輩子變態吧!

不過寫實跟畫應該有差吧!結果因為千葉是寫實派,佐藤那東西也失去得太沒價值了www


第二部分是演習,みつば難得成功地當女王,耍得矢部老師團團轉。ひとは不是一向躲在矢部老師在教員室的桌子下的嗎?給撞成那樣子真是超歡樂XDD(咦?)

矢部老師相當投入演習呢!還真的把學校當成火場了XD!みつば強調自己是死者要矢部揹,好可愛XD!當矢部老師沒氣力了的時候,ひとは的建議也相當中肯,反正みつば已經死了,丟在一旁也沒差吧!

最後矢部老師想出那樣子的救火方法啊……話說學校不可能沒滅火器吧XD!不過認真就輸了~~~


第三部分是運動會,還沒人知道那變態大叔模樣的人是三胞胎的父親嗎?XD

ひとは不想跟看起來像變態的老爸一起二人三足,但看見老爸那麼熱衷,最後還是投入了跟老爸一起跑。可惜最後的結局還是被ひとは討厭,給抓到警局去,可憐的老爸…不過那個情況下,好像能理解ひとは的想法XD!


第四部分是千葉的新秘技,上次的高速脫褲悲劇收場,這次換成是高速脫胸罩扣。不過啊,即使成功脫下扣,好像也沒什麼作用啊…

正如佐藤所言,大概千葉即使最後成功了,下場也會一樣吧!


最後一部分是みつば的戀愛(誤),話說老爸真是太辛苦了,照顧這三人令自己由帥哥模樣變成變態模樣,父愛真偉大…

みつば繼上次的父愛作文,這次還親口說出我愛你,老爸你的付出是有成果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