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第一話~


OP:わが名は小学生/みつば(CV:高垣彩陽)、ふたば(CV:明坂聡美)、ひとは(CV:戸松遙)

歌曲有點一期的影子,但旋律比一期遜色了。畫面嘛…熱鬧就好w


ED:ランドセリング☆/のみこ

好像可愛的歌較一期那溫柔的歌適合這部,這個倒是比一期的較對口味~



一如以往地分為幾個單元~

第一部分算是讓大家先重溫這部的「日常」。承接了一期最終回的遊樂場回,ひとは終於如願以償跟正經戰隊合照了,其實那種表情才是ひとは的真身吧XD!みつば胖了超多啊!!已完全是母豬形態了!!看回一期最初的數話,雖然已提過みつば很多肉,但還未胖到現在的地步,現在可說是慘不忍睹、不得不減肥的級數了…|||!

ひとは為了保護珍貴的合照,令事件向了奇怪的方向發展,最後合照還是逃不掉被供奉的下場,太可憐了…

矢部老師看來也習慣了這熱鬧的班級了www



第二部分是みつば的減肥回,說起來個人還真不覺得騎馬機是可以用來減肥的啊……みつば向杉崎的發言真的有夠丟臉啊XD!

買不起騎馬機,意外發現了ふたば有著騎馬機的功能(?),不過看起來ふたば應該比騎馬機更加厲害…ふたば真愛騎著人到處跑XD!

最後みつば還是被杉崎等人看見丟臉的一瞬,也許用那意味不明的發言轉移視線,也是個好方法…吧?



第三部分是聖誕回。一期時已過了一次聖誕,又來一次,時空上的確不對勁,不過次回預告時也吐槽了,也就別太在意了,反正很多以單元故事為主的動畫也無視時空的,正如次回預告所言,看得歡樂就好了w

眾人在杉崎家開派對,みつば、ひとは、千葉、杉崎、吉岡和宮下玩國王遊戲,本來還覺得這組合很奇怪,但原來ふたば和佐藤等人也在場,只是沒玩國王遊戲而已w。吉岡一直抽不到當國王真是殘念呢!而且從多方面看來,千葉的命令已是最接近國王遊戲的了(雖然很變態XD)

杉崎媽這話不M了?難得みつば在啊!不過みつば到底有多能吃?以這種食量,現在才長肉其實是奇蹟了XD

另邊廂的矢部老師黑掉了XD!!自己一個人跟模型過聖誕已有夠淚目,最後還失火了,好可憐XD!

派對結束回家,因為爸爸不在,沒人扮聖誕老人送禮物給ふたば,ひとは的反應太快了!矢部老師的反應也太快了!!不過矢部老師的遭遇真是太慘了!明明送個禮物,結果又被爸爸當成是變態(而且是為了ひとは才成了變態…),這聖誕前對矢部老師來說,真是太悲哀了XD

這真.第一話的整體表現不錯,各有笑點,而且並不是黃色笑話,希望能一直保持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