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城,你除了「ヴィクトリカ!!!!!!!!」和「ヴィクトリカ……」外沒別的台詞了嗎…?


野兔賽跑事件結束。最強烈的感覺是久城和ヴィクトリカ好像才認識了不到幾天,就已經熟成這樣子了啊…太飛躍了吧!久城你其實只是被ヴィクトリカ萌到了吧XD

至於這個故事,感覺上當是劇情片看會較有趣,推理的部分一來給觀眾看到的線索並不夠,好像只是ヴィクトリカ把猜出來的東西說出來而已(然後又猜得中),二來回憶的部分早就把女貴族的樣子露了出來,喂喂,就算金田●也把兇手的樣子一整個打陰影吧…不然用角度避開也行吧…|||加上剩下的人已不多,基本上一看就知誰是兇手,剩下來看的已不是猜兇手,而是看兇手如何被挖出來吧!

也不是說不好看,至少最後原來跟歷史連上了關係這點有吃驚到,女貴族和女僕的友誼也很不錯,所以這部的推理看看就好,重點還是ヴィクトリカ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