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話都是最終話是什麼回事啊www


而且前半和後半的落差也太大了,根本是第一話(第一季)的級數,只是第一話是先鬱後甜,這話則反過來,前半又甜蜜又愉快,最後卻是bad end啊…||||

前半是琴浦快樂的社團生活,經過上一話真鍋那個愛的宣言後,這兩人已被同學們認定是一對了。雖然真鍋不知道琴浦已經知道愛的宣言一事,但既然琴浦已知道真鍋的心意,接下來也只差琴浦的回應了嘛!

副部長還是那麼有存在感啊XD!雖然看來是被部長吃得死死的(被綁起來轉轉轉XD),但副部長似乎非常了解部長,重要關頭還會出現耍帥臉,說中部長對琴浦既利用又照顧的矛盾心態。大概副部長就是以這種相處形式,一直默默守護著部長這樣吧!

琴浦的唱功有夠悲劇啊XD!部長、副部長和真鍋只是用「音癡」來形容,已經很留情面了啦XD!不過琴浦從前一直過著自我封閉的日子,這樣想來,不會唱歌也很正常吧…(嘆)


在回家的途中,琴浦說到現在有肯接近自己的人,感到現在是自己最幸福的時光。真鍋卻說琴浦以後要多開心有多開心,不要說什麼「現在」是最幸福的話。這男主角別再那麼帥好不好!?明明只是個色狼啊!!可惜也因為在不恰當的時機進行了對琴浦的H妄想,結果錯過了被琴浦表白的大好時機。話說真鍋妄想中的琴浦總是巨乳級也太過份了XD!!很明顯琴浦無論身型還是身材也是悲劇級才對吧XD!

另外那邊視,森谷因為不爽真鍋那愛的宣言,便慫恿弟子們行動。還以為森谷會吩咐弟子給琴浦一點「教訓」,沒想到對象竟然是喜歡的真鍋!嘛,想想看這也不是不合理,最明顯是出於妒忌,喜歡的男人如此嗆自己,一怒之下所以要出出氣。不過更重要是,要是向琴浦下手,森谷真是怎樣也漂不白的了。況且那幾個弟子怎樣看,也不是能對女生下手的類型吧!


結果真鍋給揍到入醫院,森谷才恍然自己鬧太大了,可見森谷並不是當不良的料子,這樣便給嚇得崩壞了。這點滿像「心連」的瀬戸內呢XD!也是自己喜歡的男生不喜歡自己,便想給對方一點教訓,但自己又不敢出手,於是便誘導身邊人幫自己欺凌,最後搞大了才後悔莫及,恍然自己懦弱得很。

然而琴浦即使知悉一切,仍沒怪責自己,這下森谷才明白到真鍋說琴浦會一個人吞下所有傷痛的好孩子,當中到底是什麼意味。大概次回在尋找琴浦的過程中,森谷做了什麼厲害的事,才能讓森谷漂白過來吧…


不過與其說琴浦善良,個人覺得較適合的形容詞是「自虐」才對:要是沒有自己,真鍋不會被毆,森谷也不會做這種事,琴浦把一切都當成是自己的錯,覺得自己的幸福是建基在他人的痛苦之上,所以選擇離去了。還以為琴浦只是再次封閉自己的內心,沒想到竟然徹底得直接搬走了……這不是自虐是什麼啊!?

結果真鍋沒法吃到琴浦的便當,真是太揪心了(淚)!而真鍋也覺得琴浦的離開,是因為自己無法履行承諾,好好保護琴浦……你已經夠努力了啊!怎麼也跟琴浦一樣把一切攬上身啊!?兩隻也自虐成狂,難怪會一見如故……

次回,大概是ESP研究會全員把琴浦找回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