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幽靈阻止NTR的方式也太有病啦XD!!


篤什麼也碰不到,但為了阻止六花給亮介奪走,於是一直給亮介視覺滋擾,真不知佩服篤這種方法也想得到,還是該由衷地跟篤說聲「你好煩XD!」嗎?wwwww

篤雖然很煩,煩得快要令人發飆,但當篤看著從前站在六花右邊的人永遠是自己,可是如今這個位置已變成了亮介,也禁不住替篤感到心酸。其實六花會站在亮介的左邊,也許是習慣使然?

另外意外地六花對亮介並不抗拒,還相當主動啊…|||要不是篤從中作梗,亮介也許真的成功推倒六花啊!!可惜亮介最後關頭因為篤很礙事,結果拋了個核彈級的雷發言,最後被六花趕走了。但六花接受亮介這點……看樣子還是得看下去,才知道六花是否單純因為篤死後沒談過戀愛、只想再試試看而已,還是真的對亮介動心了。不過,雖然篤已經掛了,六花找新男友也很理所當然,但心中還是忍不住同情篤嘛……


雖然篤生前曾要求過六花在自己死後另找愛人,也曾向六花提出離婚,但終究還是沒法放下六花,才會成為地縛靈。這雖然也跟六花曾哭著喊篤留下來,成了篤沒有成佛去的原因,但對六花沒有強大的執念,根本就留不下來吧XD!既希望六花能幸福,卻不願讓其他男人跟六花在一起,篤雖然很矛盾,但又不是不能理解就是了……

六花最後昏倒家裡的一段看得人好揪心!篤眼見六花昏了卻什麼也做不到,千萬個不願意也只得向能看到自己的亮介求助,然後眼白白看著篤代替自己照顧六花。亮介聽著篤如何了解一切的指示自己照顧六花,大概也更明白到篤到底有多愛六花,再加上六花迷糊間喊的是篤而不是自己,真是何等的無奈啊…

看來看這部前,要先準備一下胃藥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