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你實在太耀眼,雙眼都睜不開了…(墨鏡)


因為會長也像つぼみ般用兩話登場,所以也把24話算進來吧!事先聲明,人家可沒有從15話直接跳到這兒的!!(夠了)

不過話先說在前,會長的妖精造型雖然很可愛,但還真不是一般的吵,而且貌似是很厲害的死小孩。雖然吵得耳朵刺痛,不過正因如此,這妖精比起另外兩隻,存在感要大太多了。那兩隻看了20多話還老是搞混,連名字也要努力想才勉強想到,要不是要用來變身和排便,這季的妖精似乎沒什麼用連帶存在感都沒了…(爆)

然後這季也真的完全沒有搞煙幕彈的打算,雖然21和22話都是跟找第三人有關,但完全沒有誤導的劇情,跟ゆり那樣說登場就登場了,真是有夠直接……好處當然是反正官網老早破了梗,煙幕彈也只會令人不耐煩,倒不如堂堂正正直接就來,反正會長也沒太多心路歷程包袱之類。但正因為沒什麼心路歷程,之前就該再多一點會長的劇情,讓這覺醒更具說服力和多點鋪排,之前的偽男子劇情跟覺醒的契機「保護」,其實關係不算太大…


雖然老是說想直接跳到會長的變身回,但個人也不是真的很喜歡會長啦(爆)!只是覺得會長很有趣而已XD。而且變身前後的落差太大了,總覺得會長變了女人一整個微妙啊XDD!!(喂)

會長的眼神與其說「殺」,個人覺得用「兇」更貼切…(抖)明明那麼希望穿上可愛的PC戰衣,變身後連雙馬尾都噴了出來,放大絕時還加入一堆賣萌動作,那就拜託你的眼神也配合一下,別擺出一副殺人專用的暴力表情啦XD!!

劇情中段加入的PC似乎總會有愛加持,那傳說中用了不知3000還是5000(總之就是很多啦XD)的作畫張數變身片段不在話下(雖然眼神還是很兇),大絕也跟另外二人格格不入,加上本身能力也是規格外,又一個被製作組的愛淹沒的角色啊……


つぼみ和えりか的大絕都得死命撥玩具撥上大半天,會長的菠蘿包搖鈴明明外面也能撥,卻選擇了上代水果組的轉轉轉方式,輕鬆了幾百倍又能保持穩重形象,不愧是會長!

會長本身是武鬥派,但能力卻是防禦用的菠蘿包,能攻能守連水上飄也會,真是犯規得不行。24話之前兩位前輩只要對上Dark PC都會落得被打到解除變身的慘狀,會長卻一個人就能用菠蘿包擋下Dark PC的攻擊,製作組真的很寵會長,希望會長不是因為登場威能,然後威了幾話後便像上季某第四人般加入被打飛行列吧…(嘆)

最後不得不再次強調,菠蘿包防禦罩和菠蘿包導彈真的很搞笑(喂),還有會長裡裡外外,真的很配合「暴力PC」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