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騙人了,那真柴兄穿的是什麼…?= =


大家都萌力全開啊!小鳥遊還是堅持把伊波當狗看待,連遲鈍的山田兄也一眼看出伊波心儀的對象是誰啊!!不過小鳥遊發現了的話,這部就可以堂堂完結的了,所以看樣子這種主人與寵物的關係,跟那邊的胃痛佐藤線一樣,還有好漫長的路啊~

弟控泉姐也十分歡樂,的確沒人照顧的話,這女人絕對會掛掉的XD!


佐藤雖然很小器(咬著山田那個「我很偉大」不放啊XD),但絕對是個細心的大好人,特意回頭找山田,而且不放過任何一個拿前輩開玩笑的機會啊XD。哭著喊「媽媽」的山田超可愛啊!!

難怪佐藤是店裡唯一沒被伊波揍過的男人,迴避伊波的方式真是各式各樣呢!而且毫不留情地出賣相馬那兒有笑到XD!小鳥遊來店打工之前,大概一直都是相馬被揍吧XD!但看著伊波向相馬揮拳,還有相馬那眼神全死的「我要死了」時,比起同情,還是覺得爽死了XD!報應啊XDD!!

不過佐藤把布偶拋出去同時,可見相馬是有避開伊波鐵拳的(不然應該是跟布偶一起被打飛XD),這樣一來,小鳥遊老是被打中,果然是因為根本沒有避開的意圖啊!!超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